酒味爆珠奶茶

没有爱到不了的地方 | 观棋不岩新春联文逃猜

都来康康

观棋不岩联文发文站:



初宣来啦!


“坚持爱,


 就是最后信仰,


 没有爱到不了的地方。”




世路迢递,川涂阻修,我有所思在远道。心可以遥遥相印,但终究不足以抚慰满怀思念。


山与山不会相遇,人和人总会重逢。我要走近你——以车舆,以舟楫,以翅羽,以脚踏泥土的朴实坚定,以星野遨游的浩瀚无涯,以我最诚挚的爱意。我走过的每一段距离,都是爱的征程。在某一个瞬间,以所有可能的方式,你奔涌而至,带我飞驰。


而往后的一切,都是爱的旅途。




1月27日,二十二位写手太太将用文字陪伴各位读者度过春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以下皆是重点)


联文时间:1月27日


联文形式:大逃猜*


*本次所有联文文章将由@观棋不岩联文发文站发出,每篇文章不会注明写手,文末附以四选一的选项,各位读者朋友们需要在评论区写出心目中的正确答案(为保证公平公正,每位读者在每篇文章评论区有且仅有一次猜测机会),猜对次数最多的读者将会获得奖励。




【目前奖励如下】


暂定三位获奖读者——


1. 手速之王:总沙发数最多


2. 直觉之王:第一个猜对


3. 刀王之王:猜对次数最多


暂定以下三种奖品选项——


定点爆头:点一位写手,指定一个四字之内的“元素”成文;


BGM起:点一位写手,指定一首BGM成文(成文必须与BGM相关,歌词或歌曲在文中出现);


诡异混搭:三位获奖读者分别选择一个时间/地点/事件(梗),组合成summary,写手商量后决定谁来兑奖写文。


还有加码礼物等各位老师自己开奖喔。




*竞猜截止时间:2020年1月30日




策划/文案: @楝   @落辞       


海报美工: @苏少羡 


发文统计: @观棋不岩联文发文站 


参与写手:


 @馍小朋友 


 @江海余生 


 @徐小洌 


@氧气煮着好喝吗


 @芒果椰子猴 


 @清酒 


@-JLAU-


 @傲宸 


 @洛小羽的后花园 


 @不列颠不产茶 


@AI云


 @祁堂. 


 @苏少羡 


 @红鲤鱼与绿鲤鱼旅游 


 @楝 


 @佛系辣椒 


@五仁ZD


@謀殺月亮。


@Endpunkt


 @将昉驿槲。  


 @番茄小柴 


@月亮发射器🌙




更多内容敬请期待。


订阅tag:观棋不岩春节联文“没有爱到不了的地方”





评论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