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爆珠奶茶

【茄花】丘比特拥有了自己的爱情


CP:茄花only



ooc属于我


(大概就是两个人都互相给对方牵红线 然后自己堵的不行的故事)
————————————————


0


丘比特手中拿着磨利的金箭,将永恒的爱情带给他人。

那丘比特可以拥有爱情么?








1




关上直播,花少北选择去卫生间洗个脸。
用吸满了热水的毛巾敷住眼睛,男孩儿仰面躺在毛毯上,让温温热热的暖意包裹着他。



“还不睡?”室友某幻也下了播,拎着牙杯牙刷往卫生间走。
“……我没事,”他深吸一口气,毫无破绽的笑容又挂在脸上,“倒是你,明天不还要和番茄录视频吗?赶紧早点睡吧。”
“嘿,你还别说,茄哥说不定比我起的都晚。”某幻嘿嘿笑了两声,揉了揉路过的花生米,去洗漱睡觉了。
花生米绕到主人手边,骄傲的一脚踩上去,花少北给逗笑了,“花生米你别闹……”


微信叮的响了一声,他打开看,置顶的那个人给他发微信,“晚安啊北子哥,明天和蕾丝他们好好玩哦”,附带了一个番茄咧嘴笑的表情包。
“晚安茄茄,明天和某幻好好录视频哦!”他回了一句,然后把手机甩在一边,用毛巾遮住脸,在某幻出来的时候像往常一样打招呼,不让别人看见他不自然的泪水。




现在时间凌晨十二点半,花少北又陷入一个无梦的夜晚。








2




他一直在看老番茄的微博。
一条一条的,从最底下往上翻,没有细细数过到底有多少条是和某幻相关的,但总归基数庞大。

指尖接触的手机屏已经有点微微发烫,花少北颓然的叹口气,终于放下了手机,把自己裹在被子里。

说不嫉妒,那绝对是假的,谁会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跟别人互动不难受呢?
但是花少北没有勇气说出来,他能胆大到和老番茄在直播里肆无忌惮的开玩笑,也能胆小到半夜偷偷看对方的一切信息,却连个想和他一起录视频的微信都发不出去。



况且……他不想和某幻争,他和某幻认识的很久,花少北知道对方是一个怎样优秀的人……比自己好太多了,也更适合老番茄。他宁愿让自己当一个丘比特,把自己喜欢的人和自己的朋友连起来。



他完全记得,当老番茄问某幻愿不愿意和他录视频的时候,对方一惊一乍的给自己打电话,“老番茄要拉我一起拍视频啊啊啊啊!”
花少北咽下自己所有的难受,跟他说,“那好啊,恭喜你啊某幻。”






操,我怎么这么无私奉献且伟大。






他爬起来,发了一条朋友圈,

“丘比特不配拥有爱情。”








3




第二天他被电话吵起来,对面的蕾丝火急火燎的骂娘,把还昏昏沉沉的花少北一下子给弄清醒了。

“啥玩意儿啊蕾丝,”他去咬自己下嘴唇干燥的死皮,“怎么就直播不了啊?”


“我他妈哪知道,我这设备……还有卧槽你看这……吧!”
“说啥呢!”看来真的信号不好,一个语音通话愣打出电音的效果,反正知道对方是没法陪自己直播打游戏,花少北干脆的挂了电话。
再蒙头睡也睡不着,开门看见花生米正在吃猫粮,才意识到已经九点半,某幻早就出去找老番茄了。



这个念头搞的他昨晚的悲伤又涌上来,最近好像自己想哭的频率过高了,现在眼泪又有下来的趋势。



“不管了!”他拍拍脸,努力让自己憋出一个笑,“先吃饱比较重要!”
吃着泡面,花少北对着窗户发呆,蕾丝下午有事不在,动森准备哪天自己一个人直播再用,嘶……找谁呢?玩什么呢?

他正在纠结,背后传来钥匙开锁的声音,“东西没带?”花少北顺口问了一句,那边安静了几秒,然后一个熟悉的声音问,“北子哥早上起来就吃泡面吗?”


“也不早……我透!”他从椅子上跳起来,转身的同时差点摔着,还好手快撑住了桌面,老番茄伸在半空中想要扶他的手尴尬的缩回去,捏了捏耳朵。
“呃那个,北子哥不欢迎我……?”
“欢……欢迎啊!”老番茄就站在他面前,花少北说话都结巴了一下,他磕磕绊绊的拉开椅子去给他拿拖鞋,“不是,你怎么来了……?”

“啊,就是,马哥说,在家比在外面方便一点……”老番茄搓了搓裤子,有点别扭的又把手插进兜里,“就,北子哥要是不方便的话就算……”



“方便方便,怎么不,不方便了?”花少北赶紧抓住机会,虽然茄茄是来跟某幻录视频,但在家里,我好歹还能看一眼不是?

“你……不是要和蕾丝他们直播游戏吗?我在这会不会打扰到你们。”老番茄接过花少北手中的拖鞋换上,乖乖的把双肩背包摘下来往门口的鞋柜上放,还没等花少北说话,某幻就开门进来,操着他堪比花少北的大唢呐招呼老番茄,“诶茄哥怎么在门口站着啊!花绕北你是不是又阴阳我们茄帝了?!”

“不是不是 ……”老番茄摆摆手,走进屋子让某幻方便换鞋,裸露在外的肌肤贴上花少北的,男孩儿轻轻的眨眨眼,靠的更紧了一点。“是我怕打扰到北子哥……”



“有啥的,我不怕打扰好吧。”那句我们茄帝让花少北心里又酸又痒,这算什么,我也想这么亲密的喊他。他满脑子都是那句话,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和老番茄靠的这么近,以至于都能听到对方的呼吸声。




“来吧茄哥,我去开电脑。”花生米吃完了猫粮,不知道跑哪里躲着去了,某幻招呼老番茄,对方看了花少北一眼,他大度的挥挥手,“没事,多大声音都吵不到我。”


老番茄缓缓的点点头,趿拉着拖鞋走进某幻的房间,花少北提着的一口气等老番茄进屋才放下。


他的手指卷着帽衫上的带子,眼神轻飘飘的看着那一小道门缝,走过去关上了门。





屋里,听到关门声,老番茄偏头看了一眼,眼神有点飘忽。

“怎么?你刚刚没关门啊?”某幻正在调试麦,见老番茄的动作,顺嘴问了一句。

“……嗯,可能是我没关好吧。”老番茄的声音很低,某幻差点没听清。


一个两个都咋回事儿?马哥哥迷惑的敲敲脑门。







4


花少北搁自己房间里呆了一上午,也没敢看老番茄视频,生怕正主一开门进来看到自己的小秘密。

……不过就算是老番茄看见了,应该也只会笑着让自己一键三连吧?


男孩儿甩甩脑袋,抬眼一看已经临近12点,花生米在门外打盹,花少北想了想,决定起来做点吃的——也算是招待一下番茄吧。

怀着小心思,花少北一骨碌爬起来走进厨房。

“嗯……应该去买点土豆来着,”打开冰箱,并没有几个菜,花少北力所能及的也就一个咖喱饭可以做一做。“或者洋葱?”



把抽油烟机打开,花少北快乐的沉浸在老番茄吃了自己做的爱心午餐会怎样的幻想里,完全没注意到厨房门被打开。

老番茄本来是准备过来拿点喝的,听见厨房里的动静想起来看一眼,开门的瞬间看见了系着围裙做饭的花少北,偏头拿调料时的侧脸好看的要命,带着一身烟火气息站在那里,就像是回家时会看到爱人站在厨房为你做饭的样子,让老番茄很想忍不住走上去,搂住他的腰,把脸埋在花少北的颈间。



……算了。

他站着看了一会儿,把人牢牢的刻在心里,转身出去的时候贴心的带上了 门。

花少北还有蕾丝呢。老番茄抓抓头发,拿着杯子走到房间里,某幻已经摘了耳机等他,见他进来,吹了声口哨,“这么慢啊茄哥,看花少北看入迷了?”

“……说什么呢。”老番茄心里一抖,顺手拍了一下某幻放在椅背上的胳膊。



“我说真的,茄哥,”某幻整整音量,然后在游戏开始的时候问老番茄,“你真的不喜欢花少北啊?”

“啊……啊?”老番茄把耳机带上,装作没听清他的话,“来来来游戏开始了!”

某幻叹气的声音隔着耳机都能让他听见,“茄哥,花少北每天晚上都会看你的视频看到半夜。”


老番茄点鼠标的手指顿了一下,“哦……”他说。





吃午饭的时候,某幻接了个电话,急吼吼的说中国boy找他,换了衣服就跑走了,留下还没吃完饭的花少北和老番茄面面相觑。

“那啥,我洗碗吧?你都做饭了。”老番茄清清嗓子,提出建议,花少北摆摆手,“啊啊没事我也可以帮你整整。”


于是就变成了现在,他们挤在厨房里,一个洗碗,一个收拾台面。

空间似乎太过狭小,花少北觉得自己和老番茄挤在一起,连呼吸都带有对方的味道,又热又烫的滚进血液里,呲啦啦的冒出小泡泡。


于是在转过身的时候,花少北孤注一掷的拥抱变成了顺理成章。

他抱老番茄,本想着装作无意,却没想对方轻轻的跟他说,“北子哥,先松手,等我洗完碗再接着抱。”

花少北还是红了脸,乖乖的出去等他,背后听见老番茄哼歌的声音。







5


出来的时候,好像怎么亲近都不过分了。

花少北坐在老番茄怀里,男孩儿的胳膊搂着他的腰。


“我以为你不喜欢我,”安静半天,由老番茄先开口,“你从来没找过我一起直播……”

“我这不是怕你上课,忙吗……”花少北捏了捏老番茄的手背,声音轻轻的,“况且某幻又喜欢你,我也觉得你喜欢他,所以就,咳咳。”


复旦之光被这句话的信息量惊到不知道说什么,愣了好几秒才想起来反驳他,“等等等等会?某幻?!喜欢我?!”

花少北被他一嗓子喊愣了,“啥啊,他不喜欢你吗?”

“不喜欢啊?!!!”老番茄咳嗽了一下,然后小心翼翼的把嗓门降到平常的大小,“我一直以为蕾丝喜欢你来着,我还在秉承着帮师傅忙在撮合你俩……”

“行啊老番茄!我说有好几次我鼓起勇气想找你直播你都说有事儿,还把蕾丝推过来。”花少北气的不行,因为这误会害的自己白白难受了好久,他一拳锤在老番茄的肩膀上,“你好讨厌啊!罚你晚上陪我 一起直播!!”


“行行行……”老番茄被锤了也没多生气,反而凑过去亲了一下花少北的脸,“你想玩什么我都陪你。”







晚上的时候,在直播间等着的朋友们发现今天的花少北好像很高兴。


【花老师好高兴啊,今天声音都是上扬的!】


花少北看着弹幕,忍不住笑了笑,“因为今天请来了我最喜欢的人和我一起直播啊~”

“嗯,我今天也很高兴,和我最喜欢的人一起直播了。”老番茄看着他笑得软乎乎的样子,心动的不行,凑过去,在花少北的麦旁边说出了这句话。

“干嘛啊……你去拿你电脑,别凑我这里,玩不了的!”热气喷在花少北的脸上,痒痒的,让他有点害羞,所以推了推老番茄,叫他去拿自己的笔记本电脑。

“我今天没带,我去拿某幻的行不?”

“行,他反正晚上也不回来,你就拿着玩吧。”





……


【……?】

【所以如果晚上他俩玩到一两点,是不是就一块睡了?】







6


丘比特拿着金箭站在那里,有点委屈的看着那个红头发的男生。

正要射出去,男生突然转头,看见了他。

“诶?蓝头发的丘比特?”他认出了他的装束,好奇的问了一句。

丘比特眨巴眨巴眼睛,飞到他面前,“昂对!我是丘比特,我是来带给你永恒的爱情的!”

看着面前可爱的丘比特,红发男生笑了,“那你说我和谁会有永恒的爱情呢?”

“不知道……”说到这里,丘比特更委屈了,“我找不到谁和你比较配,可是我的金箭都磨好了,我也不想浪费它……”

“那,要不这样,”红发男生看了看,微笑着揉了揉丘比特的头发,“你把我俩连在一起不好了吗?”

“丘比特能射中自己吗?”

“你不用射箭啊,你可以站在我面前,然后抱着我,把金箭从背后射进咱们的心里,就好了呀。”红发少年带着笑,看的丘比特晃神了一下,他懵懵的问,“真的可以吗?你愿意吗?”

“我很愿意啊,”男孩儿对着丘比特张开了双臂,“来,……让我抱抱你。”


于是丘比特飞过去,变成正常人的身高,扑到了男生怀里,金箭从男生背后没入两个人的胸膛,把心紧紧的连在一起。




于是丘比特拥有了自己的爱情,

于是花少北拥有了自己的老番茄。








7


其实剩下三个人已经赌上了一顿海底捞,看他俩什么时候在一起。


马哥自封月老,蕾丝号称红娘,中国boy冷眼看着他俩瞎吹,静静的把两张卡扔过去,“什么时候在一起?只要有一天蕾丝不在,马哥你也不在,他俩就能在一起。”

“为啥??”两个声音同时问。




“为啥还要我说?????”王瀚哲第一次觉得自己的智商是如此的高。


—————————————————

清酒的瞎bb:

操 没啥bb的了

就 欢迎来扩我

没了 还有  写的不好 不要骂我

评论(16)
热度(45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