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爆珠奶茶

【猩幻】人间

CP:猩幻




一点小卝日卝常

————————————————————



0



在某幻的右手无名指被王瀚哲套了一个铂金小圈之后,生活好像也没发生什么变化。











1



依旧是王瀚哲早上爬起来去买菜。

他开着车,手卝机上是今天的list,菜市场没地方停,永辉蔬菜新鲜但是贵——物美吧。


打着方向盘倒车入位的时候,耳卝机开始响,一个还没睡醒的声音娇娇的喊他,“瀚哲——我想喝养乐多!”

“好——”




二十来岁的人了,也还是幼稚的年纪,这边王瀚哲闹他,说马哥卝哥老懒虫了,那边某幻黏糊在床卝上裹卝着被子和王瀚哲身上沐浴露的香气,一头卷毛软乎乎的,如果王瀚哲现在在家免不了又是一顿揉。

“才不是!我是直播!回馈粉丝!”


叫某幻扯开嗓子那还是有点难,但王瀚哲就喜欢听他哥喊,尾音带点翘和软,像是不忍心发脾气。




走进超市才挂电卝话。

王瀚哲想着某幻现在应该在洗漱,他哥精致的很,早上洗漱要拿洁面乳洗,经常顶着一脸泡沫跑出来亲他,王瀚哲躲,还要被他说:“你是不是嫌弃我了!你说!你个坏坏!”

这可是弥天大委屈,中卝国的boy气哼哼,想起某幻怕痒,就搂着腰使劲挠,最后两个人一起笑成傻卝子倒在沙发上,发现泡沫早就沾了一衣服。



“嘶……蠢马。”王瀚哲一边笑一边转着手上的戒指——不过我把蠢马给圈牢了,他不能祸卝害别人了。

这种时候才有真的结婚了的自觉,王瀚哲摸卝摸脑袋,顺手从收银台那里拿了根给小孩儿吃的棉花糖。





“先生英年早婚啊!”收银员小哥笑着问,王瀚哲眨眨眼,亲了一下手上的戒指,“对象太好了,得抓紧。”










2



回了家,餐桌上有俩煎鸡蛋,煎碎到蛋黄流卝出来那种。

“马哥卝哥!”大男孩儿把一兜子菜往厨房地上一放,开始喊人,“你吃水果吗!”

“先给我吃早饭!”某幻正在卫生间洗手,听到响声跑出来,“你又不吃早饭,嗯?”

“你原来不也不吃……”



天大地大某幻最大,王瀚哲没吐槽一两句就被他哥的眼神盯到拿起筷子。

“哦哦话说,我还给你买了好东西。”

“啥啊。”




在此期间某幻自觉的去收拾袋子里的东西,王瀚哲挺会买菜,整了点黄瓜和西红柿,倒符合了两个人都不太会做饭的特点——毕竟西红柿炒鸡蛋是国菜,黄瓜可以拍碎了就吃。


袋子里还有个大西瓜,某幻废了点力气把它搬起来,也不知道王瀚哲怎么拎回来的。

“就那个……棉花糖!”外面的大男孩儿嘴里还都是东西,含含糊糊的指示某幻往下面找。某幻皱着眉走出来,“手给我看看。”



合着还在纠结他家boy一个人拎回来手疼不疼。




“喏,”王瀚哲也是乖,把右手搁在某幻的掌心,左手蹭过去挠挠他哥的手背,“不疼啦。”

某幻还是蹙眉,王瀚哲白,手指也细长,好看的很,现在指节上被勒出两道红痕,落在某幻眼里就是乍目,心疼坏了。



“你怎么……少买点不行啊!”他也不知道怎么说,只能笨拙的捧起爱人的右手轻轻吹着,“真是傻猴!”

“好好好我傻猴,”王瀚哲嚼完了嘴里的煎蛋,他站起来搂住某幻,下巴搁在他的头顶,“傻猴跟蠢马,多配。”











3



中午两个人一起做的饭,某幻当仁不让的拍了黄瓜——鉴于他曾经把盐当糖的壮举,王瀚哲还是保险起见自己下厨。





午饭后的甜点是那个棉花糖,两个人靠在一起看电影,《碟中谍》,阿汤哥快乐的扒着飞机,某幻嗷呜咬了一大口棉花糖。

“好甜!”小马皱皱鼻子,用胳膊肘戳戳一旁的王瀚哲,“你又拿小孩儿零食哄我。”

“谁……没有!”王瀚哲一转眼珠子,猛地凑过去亲了一下某幻水润的唇,“是你自己太甜了!”



“你!”某幻气结,其实也是脸红,一头小卷毛晃荡晃荡,好像小白云染了色落下来,轻飘飘的。

“好啦——”王瀚哲给人搂进怀里,嘴唇贴在脖子上,大动脉里流着汩卝汩热血,是加快的心跳带来的传导。




看完电影,向来没有作息时间的两位up主决定咕掉直播。

“这是为了观众朋友们不费眼睛!”发微博请假的小马义正言辞。

“嗯嗯,对!”王瀚哲紧跟着回,某幻说什么都是对的,你要是说不对,请参考上一句话。





请了假也没事干,干脆窝在一起打饥卝荒。

游戏里的小人儿靠在一起,面对着篝火度过第一个夜晚。

游戏外的两个人也靠在一起,王瀚哲看看对方,把手盖在了某幻的右手上。





“干嘛?”

“嗯?”

“戒指碰到一起啦!”











4



晚上要先去洗澡,没有lex半夜邀约打游戏,某幻准备把自己丢失了很久的“早睡”拽回来,顺便一起整一下王瀚哲的生物钟。



“马哥卝哥要不要一起洗~”王瀚哲从浴卝室里探出头,眼睛里满是坏笑,“洗白白就……”

“去你的!”某幻顺手一个抱枕扔过去,脸烧的好像开了,干脆跑去阳台上吹风。




等王瀚哲出来,就看见一个人站在阳台上。

背对着他,仰着头,看向半黑不黑的天上那被晚霞遮住的星。

那一瞬间王瀚哲慌了一下,似乎某幻就要这样飞走了。




“博爱哥卝哥?”男人听见了声音,转过身卝子,“洗完了?”

“嗯。”王瀚哲也走过去,他踌躇了一下,还是把人在阳台上抱了满怀。


“喂喂喂,你干啥!”某幻说是在推,但语调还是笑的。

就像听着海浪拍在岸边,然后抬头去天空中寻找极光。





“你可别想去天上,”憋了一肚子酸话,最后王瀚哲还是囔囔的说,他把脸埋在了某幻的小卷毛里,软乎乎的,“人间多好啊。”

某幻似乎有点惊讶,他看了看王瀚哲一副凄惨的脸,笑的比晚霞还要亮眼。








“当然不啊——人间有你,我何必去天堂。”




————————————————————

清酒的废话:

别屏卝蔽我

求求了

猩幻人扩我考虑一下

阿卝里嘎多

评论(16)
热度(44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