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爆珠奶茶

我也是心态崩了😂

我在路上走着然后有人给我打电话,我的电话铃是光之心嘛,然后接完电话一个小姑娘过来问我是不是梅溪湖女孩

我还是挺开心的遇到同好

然后我们聊了半天我才发现一个严肃的问题


我磕深呼晰她磕杨晰

我磕亦鹤她磕卓鹤

我磕翅膀她磕哲凡

我磕佳昱她磕qy

我磕小凡高她磕高等代数

我磕朋化石品她磕超朋

我磕观棋不岩她磕yyjq

我磕越下席楼她磕席泉

我磕两何流域她磕浩辰


……


最神的是

我们都磕的云次方我是嘎龙她是龙嘎


……


哇哦


评论(21)
热度(12)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