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爆珠奶茶

【假想cp】夏天的火锅

从搞声到搞舞

我在看完第七期之后果断一脚迈进了假想的坑


这不是我搞cp是我cp搞我【哭唧唧】


一个日常向小短打,然后因为只看了第七期还没补之前的所以可能有点ooc


然后设定是处于合租 双向暗恋 暧昧期的时候……?


我天他俩太好磕了——


————————————————————


初夏的傍晚是最舒服的时候,微风透过窗户吹进屋内,薄纱窗帘飘起一个正好的弧度,像舞者腾空时优美的腰线。


李响很没形象的瘫在沙发上享受这一点凉爽,修长的双腿搭在沙发扶手上,有一搭没一搭的随着电视里的音乐晃动着,头靠在靠枕上,露出一截白皙的颈子。


刘迦拎着一大袋东西回家时就看见这样一种景象,姿态优美的舞蹈演员休息时都这么好看,像个落入凡尘的仙子。刘迦暗暗想,然后故意把手里的塑料袋弄的发响。

“李老师,在家就瘫着啊!快来帮我接东西!”


在家。

李响从沙发上鲤鱼打挺一般的起来,两个字在他心里转了好几圈,变成脸上软乎乎的笑容。

“你一个大男人,怎么不能自己……”

“还不是你大夏天的要吃火锅。”不等李响慢悠悠的把话说完,正在脱鞋的男人就把袋子塞到他手里,然后顺手揉了一下他的头发,“搁厨房吧,待会我来弄。”


李响气呼呼的背过身去,没事一样溜进厨房,刘迦装着没看见他红了的耳尖儿,还不忘大喊一句:“李老师可别给划着手啊!”

“我又不傻——”厨房传来仙子恼羞成怒的喊声,刘迦哈哈一笑,进卫生间洗手去了。


晚上最后还是刘迦弄的火锅,一边清汤一边麻辣,其实他俩还都挺能吃辣的,就是李响说弄鸳鸯锅有仪式感,刘迦也乐得被他指示,于是就这么弄了。


李响夹了一筷子羊肉下锅,看着肉片在里面翻腾,忍不住感叹一句:“啊!火锅真好呢!”

“也不看谁买的底料。”刘迦把一个白菜扔进去,“你也吃点菜啊。”

李响透过火锅的烟雾看着埋头专注的帮他下火锅的刘迦,眯着眼睛笑了,“迦哥,你也是 你怎么这么好呢——”


刘迦猛的一抬头,初夏的微风把火锅的烟雾吹的微微晃动,他似乎隔着烟看见了李响眼睛里满的要溢出来的温柔。


然后刘迦也笑了,他故意歪着头用他那双迷人的眼睛看他,逗他,“你以为我对谁都这么好呢?”

李响放下筷子,用手托着脸,“我知道的反正是迦哥对我挺好的,不知道的嘛……”

妈的,刘迦的眼神盯着李响被麻辣锅辣的有点红红的嘴唇,咽了咽口水。


“咣当”

椅子倒地的声音。


“你还有什么不知道,嗯?我不就对你一个人好。”在接吻的间隙,刘迦直直的看着李响的眼睛,愣了一下,李响的手撑在刘迦的肩膀上,他笑眯眯的问:“迦哥,火锅还吃嘛?”


吃个屁。

这么不文明的话刘迦没说出来,他身体力行的回答了李响的问题——他把李响一把抱起来走去主卧。

当然没忘关掉火锅的加热垫。


李响的眼睛和他自己一样诱人。刘迦确定,李响的眼睛里,除了对舞蹈的热爱,还有他。


话说火锅没人吃了哦——


反正吃火锅和做那种事,最后都是一身汗嘛,没什么区别啦。



————————————————————

清酒的bb:


刚刚写文的时候发现

我搞声时候最上头的cp佳昱,蔡蔡喊马佳就是“佳哥”

然后搞舞,李响对刘迦也是“迦哥”


这他妈是缘分让我搞假想cp啊


我甚至连搞舞的合集都没有,我觉得我最近会上头一阵子


评论(12)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