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爆珠奶茶

👌

落辞:

【观棋不岩跨年联文】十三首歌谣


叮,各位孙子孙女们,这里是观棋不岩跨年联文的读者邀请函,请大家查收~



“想为你洗衣服做余生的佳肴,早晨在玄关接吻傍晚并肩摄下夕阳。晚饭后赖在沙发上享受难得的休息时间,家猫在一旁的柜子上窜来窜去,对我们的吆喝置若罔闻。我躺在你的腿上读剧本,一抬头就能透过你的窗口看月亮.”



相爱其实很简单,或许是疲惫不堪后的相拥而睡,或许是工作再忙也要维持的两地电话,更或许只是出浴后的怦然心跳,共同庆祝某个纪念日,一个不经意间的惊喜。爱情朴实无华,却爱意浓浓。


这次跨年,我们观棋不岩的13位写手太太将会用文字唱响他们的爱情歌谣,这首歌谣,关于信仰,关于等等,关于美好,也关于离别。


寒冷的冬天,跨年的快乐,观棋不岩都陪在您身边~   


(以下皆是重点) 


联文时间:12.31日

 

联文形式:*大逃猜

 *本次所有联文文章将由  @观棋不岩跨年联文发文站   发出,每篇文章不会写出是哪位太太所写,各位孙子孙女需要在评论区写出所认为的太太的名字,(为保证公平公正每人读者在每篇文章评论区仅有一次猜测机会),猜对次数最多的读者将会获得*奖励,更有其他有趣奖项等大家解锁哦。


 *读者奖励:任选一位太太进行点梗 


*竞猜截止时间:2020年1月8日  


策划/文案: @落辞 

海报美工: @今天我的CP有灵魂伴侣新文了嘛 

海报文案: @落辞 

 @观棋不岩联文小组宣传号   @观棋不岩跨年联文发文站 

订阅tag:观棋不岩跨年联文“十三首歌谣”   


13首歌谣: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西厢》

《先走为敬》

《赴约如期》

《我们向往着哪里》

《仰望者》

《起风了》

《海藏》

《菖蒲色歌》

《平凡的一天》

《心甘情愿》

《sheepdog》

《初雪》


 @AI云  @Meliaceae   @清酒   @月亮发射器🌙  @不列颠不产茶    @傲宸  

 @洛小羽的后花园      @花枝招展老宋头     @五仁ZD    @落辞    @一块儿驿槲。   @芒果椰子猴  @红鲤鱼与绿鲤鱼旅游 

(排名不分先后,与上文的歌谣名不一一对应)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