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爆珠奶茶

【茄花】圣诞快乐

看完博爱哥哥的视频笑成傻逼的杰作


 

设定是两人刚谈恋爱没告诉别人的时候


 

ooc属于我




 

超级短


 

有一丶丶boy允(很少就不打tag了)


 

————————————————————


 

1

“兄弟你是怎么做到让花少北一见你就切静音的?!”

这句话出自因为是花少北室友而被噪音摧残的某幻。

老番茄神神在在的往笔记本电脑上敲作业,头也不抬的说:“难道不是我好看?”

某幻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一偏头看见正和王瀚哲摆弄火锅材料的花少北偷偷看了一眼这边。


 

某幻以自己的头围发誓这货绝对没在看他。


 

他看了看老番茄这修身的高领毛衣,砸吧砸吧嘴,想起了花少北同志的一句经典评价:“老番茄……胸肌挺大的。嗯。”

“番茄你这身材挺好啊?”某幻伸手拍了一下他的胳膊,“咋练的?”

“就……多打字,多用你两只手干点事儿……”老番茄面不改色的开黄腔,某幻笑的拍了他肩膀一下。

然后就感觉到了远方花老师的死亡凝视。


 

某幻再次以自己的头围发誓这货这次绝对在看他。


 

做人难,做花少北和老番茄的朋友更难。


 

b站大名鼎鼎的up主某幻君哀叹一声,跑去找中国boy玩儿去了。


 

花少北把手里东西往某幻那边一塞,颠颠儿的跑到老番茄做的沙发前面,装模作样的对着摄像机理头发。

“北子哥还理啊?这样挺帅的啦。”老番茄余光看见有人过来,于是暂时从作业里脱离了一下。他作为老番茄的时候在视频里是妙语连珠的冷笑话之王,但在现实里的他则特别温柔,就像他刚刚,几乎是无意识的夸了一下花少北,花少北一回头,就撞进男孩儿笑意盈盈的眉眼里。

“那……那可不……爷就是这么帅……”花少北脸唰的红了,他摸摸脖子捏捏耳朵,不自在的不听眨眼,最后还是在老番茄问出“北子哥你眼皮抽筋了吗”这样的话之前辩解出声:“我脸红才不是因为你夸我啊,是太热了!”

“好的好的,”阴阳怪气老番茄又上线了,“果然是河北首富啊,是不是家里都脚下踩着地暖头顶吹着空调啊?”

“嘿!老番茄你你你!”花少北脸红的更厉害了,他跑过去推老番茄的肩膀,被他拽着一起倒在沙发上。


 

“哦豁,”王瀚哲憨憨路过,“非礼勿视非礼勿听,孔子诚不欺我。”

花少北一个鲤鱼打挺从b站一哥的怀里蹦跶起来,就要去打身高最高的人的脑袋,“中国boy你个大猩猩!说什么呢!”借此来掩盖自己飙红的脸。

番茄的胸肌啊啊啊啊啊我摸到了——!花少北内心尖叫。

如果他这时候回头就能看见一个呆呆的看着自己右手的茄哥。


 

我刚刚好像用这只手搂的腰……?我竟然之前没搂过?这么细啊?


 

2


 

录制中途某幻跑去找老番茄,正好逮到一个得意洋洋弹吉他的花少北和一个乖乖听他弹的老番茄。


 

这种岁月静好老夫老妻的相处方式是嘛意思!某幻觉得自己养大的花被番茄拱了,一种老妈子的心酸油然而生。

刚进门的蕾丝愣住了:“是我来太晚你们饿傻了嘛?”


 

一场火锅吃的不太平,以b站第一和第二为首的两波人互相阴阳怪气,中国boy坚定的支持蕾丝,花少北踹了一脚非要坐他和老番茄中间的某幻,“马妈妈你说你支持谁,嗯?”

某幻干脆利落:“财大牛逼!”

花少北心满意足的落座,隔着电灯泡看见了老番茄温温柔柔的眼神儿。


 

蕾丝不想认识对面那个莫名其妙开始冒粉红泡泡的男人。一点也不。


 

吃完火锅了,蕾丝和猩猩哥认命的去收拾,某幻跑到厕所打电话,花少北瘫在沙发上,然后脸上被贴了一个东西。

接过来一看,旺仔牛奶。

“我看你刚刚挺喜欢的,”老番茄坐到他旁边,“给你留了一罐儿,别说啊,我没给别人留。”

眼神笑眯眯的,看的花少北心跳猛然加速。

“番茄你眼睛……”

“怎么了?有东西吗?”

“不不不,”花少北呆愣愣的和他对视,“真好看呐……”


 

老番茄笑了,他伸手揉了一下花少北的头发,“北子哥今天也很好看。”


 

王瀚哲拿着手机,寻思自己要不给允星河打个电话,外面太闪了。


 

3

今天是老番茄和花少北都不正常。

中国boy经过观察总结道。


 

老番茄今天过分的温柔了,而且而且而且,他今天啥啥都宠着花少北……


 

“自己一个人写啥呢?”故事的主角老番茄出现,把王瀚哲吓得笔都摔地上了。

“日记!日记!日记你要看啊?”猩猩哥故作镇定,没想到老番茄根本不是来找他的,“boy你看见北子哥了吗?”

“都在一个民宿里你不能自己找啊!找啊!”博爱哥哥暴怒了,老番茄淡定的从他身边离开,“我看你需要一个允星河给你来一棒槌。”


 

装没听见身后王瀚哲娇羞的抱怨,茄哥钻进屋子里,看见了正趴床上玩手机的花少北。

“嘛呢北子哥?”他也凑上去看,花少北乖乖的举起手机,“喏,影流之主。”

“什么啊……”老番茄翻身躺在他旁边,“现在还想着任务?”

“那你不帮我……”花少北用胳膊撑起自己的上半身,低头去看老番茄的脸,看着看着就傻乐出声。

“干嘛~”老番茄也笑了,他伸手去揽花少北的腰,北子哥乖乖的挪过去一点让他搂的方便。“番茄啊……”

老番茄扬扬下巴,意思是你继续说。

“我真的声音很大嘛?”花少北有点委屈,“他们说咱俩做静音版你说我猜的时候是因为我声音盖过了耳机的降噪……”

“谁啊?boy?某幻?”

“哇他们都说啦!我都说了我声音妹有那么大……”花少北絮絮叨叨的,老番茄看着觉得可爱,忍不住捏了一下他的脸,“嗯,声音不大,我觉得挺好。”

“真的?”

“嗯哼~”

“嗯……那好吧。”花少北又美滋滋了起来,“那我就保持这个音量比较好吼。”

老番茄在心里对猩猩哥某幻和lex道了个歉,对不住各位,我家花老师我得自己哄。


 

4


 

结束的时候花少北一脸委屈的隔着好几个人看他,一脸怪他没帮自己完成任务的表情。

b站一哥没办法,只好在摄像机关掉之后偷偷凑到他身边去拉他的手。

“北北,生气啦?”

老番茄的声音小小的,花少北偏头去看他,光明正大的把脑袋靠在他肩膀上。

“没有……”花少北的头发软软的,蹭着老番茄的脸有点痒,他伸手揉了揉,“那个爆炸头还挺好看的吼。”

“我应该拿马哥那个,这样我也是秃爵了。”花少北小声嘀咕,说完又觉得不好意思,干脆把脸蹭过去埋在对方衣服里。

“那应该我拿他那个,咱俩就是情头。你说对不?”

“嗯嗯嗯……你还吃他喂你的东西!”

“节目效果啊这是。”老番茄趁着没人看他的时候低下头亲了一下花少北的脸,“刚刚磕到的还疼吗?”

“没事儿,本来我就妹有疼。”

老番茄把他和花少北十指相扣的手握的紧了点,“困吗?困就去洗个澡睡吧。”

花少北点点头,他是有点困了,“你陪我嘛?”


 

在一旁偷听的剩下三人差点一口水喷出来,卧槽花少北牛逼!玩儿这么大的?一起洗??!


 

茄哥很明显没有意会错,他站起来去推花少北的后背,“行行行,我去收拾床,你先洗去吧。”

“嘿嘿嘿……”花少北傻乐着转过脸,“茄茄茄哥恰恰儿……”

老番茄笑的眉眼弯弯,“好啦好啦,你去洗吧。”然后在他的嘴唇上亲了一下,花少北脸红的像个番茄,不过还是笑呵呵的蹦着去洗澡了。


 

复旦之光目送着那个哥哥像个小孩儿一样蹦跶走了,然后默默的转身。

“来吧偷听那几个,给你茄哥麻溜的出来!”


 

猩猩哥&蕾丝&马哥:完了。




 

————————————————————


 

我还想BB几句:

卧槽真的这次博爱哥哥发的视频,茄花真的太甜了吧!

顺便指路:

第一弹 av80023773    

17:45 岁月静好的植物组

33:00 植物组&马哥开始阴阳蕾丝

34:02 植物组&马哥 VS 猩猩哥&蕾丝


 

第二弹 av80559251

5:03 前方高能,茄茄对北子哥宠溺语气+温柔眼神儿预警

6:40 茄茄一秒变脸(要整北子哥嘛)

13:33 静音你说我猜游戏,对茄花一组,并且赢了马哥和蕾丝

19:15 拆礼物,北子哥爆炸头预警,还有茄茄温温柔柔理假发(19:55)预警

19:50 (我突然观察到的)北子哥去拿茄茄手里的苍蝇拍之后,记得注意他俩的手!

24:30 茄茄赢了北子哥,北子哥不乐意了开始撒娇,茄茄:那我礼物给你好吧(真的很宠了)(虽然最后拿了个大花衣服)(还是自己穿了)

34:36 茄茄超苏:北子哥你要背叛我吗?(友谊变质)(老蕾还在呢😂)


评论(8)
热度(83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