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爆珠奶茶

【茄花】阳光与紫藤花


CP茄花 带一点点幻蕾


是cc@维c画画没前途 想看的双教师设定


怀着真的是一肚子气写的


来看沙雕文啊


ooc属于我

—————————————————————


1


老番茄正站在一班门口的走廊里,透过教室的玻璃看着谁,某幻走过来拍他一下,“怎么了茄哥?你要找他们班数学课代表吗?”


老番茄摇摇头,他用下巴小心的对着讲台上写板书的男老师扬了一扬,“那是谁啊,新来的老师吗?”


某幻看了一下,讲台上年轻帅气的男老师正温柔的笑着,黑板上是他的名字,“花少北”。

“啊对,”某幻点点头,“昨天你进修去的时候主任说的,新来的语文老师,据说还挺厉害的。”


他看着老番茄的眼神,笑呵呵的用胳膊肘顶了他一下,“咋了,怕他抢走你高三第一帅的称号吗茄帝?”



老番茄跟看傻子一样白了他一眼,“说屁呢?”

“那你盯着人家干嘛!”

“我觉得他好看,多看几眼不行?”




老番茄突然一回头,发现一班的门尴尬的开着,花少北站在门边,红着脸捏着耳朵对着一脸痴呆的老番茄和迷茫的某幻,“那个……那个……我不是故意听的我就是没粉笔了想出来拿……茄老师你也很帅!”


看着语文老师飞速溜走的背影,老番茄成功向某幻表演了什么叫川剧变脸,“花少北他——近距离看,太好看了!太帅了!”




马哥哥:复旦教变脸吗?

茄帝:复旦不教但财大教(计划通)







2


花少北是语文老师,老番茄是数学老师,他俩的课一般都紧挨着,老番茄收拾东西下课的时候,往往能看见花少北抱着书走进来;花少北下课去接水的时候,也经常正好看见老番茄一遍擦着三角板一边走进班。


再加上老番茄是一班班主任,一来二去,两个人还真的熟络了起来。


“他就像一束光……”花少北用他语文老师丰富的词藻表达自己对茄哥第一次见面就跟他搭话这件事的爱,历史组的六道听的昏昏欲睡,地理组的kb忍不住踹他一脚,“大哥你这段话跟我们说了不下八百遍了。”



在门后偷听的老番茄表示开心,然后被语文课代表猛然拆穿。

“茄老师你怎么又在门口偷听啊!”女孩儿声音大的吓人,让老番茄落荒而逃的时候还忍不住想不愧是语文课代表,成功延续了语文花老师的优良传统。




后来花少北才知道,自己班学生在写自己和老番茄的CP文。


“当然是数学攻语文受啊!”进班的前一秒花少北听见了自家课代表语出惊人的发言,他差点没腿一软跪在地上,杰杰你真的是我杰杰,你对你语文老师这么没信心吗?


“爷!是!攻!”花少北破门而入,举着语文课本大喊。


在接收到全班同学不信任的眼光之后,老番茄拍了拍他僵住的后背,“好好好北子哥你是攻,让我去拿个水杯行吗?”







3


花少北曾经形容过老番茄像一束阳光。

号称所有学科中最钢铁直男的年级主任物理老师蕾丝托着下巴听花少北表白,然后问他,“那你为什么不当面告诉茄哥啊?”

男人面露羞涩,“人家害羞啦!”

某幻给呛的一口水喷到蕾丝衣服上。



“救命啊物理老师要中路单杀化学老师啦!”



花少北瘪瘪嘴,他跑到老番茄办公室的座位上坐着。

老番茄的座位挨着窗户,从这里能看到外面的操场。

今天似乎值周老师是他和教英语的c菌,花少北还没看一会儿,就看见女老师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戳了戳还在看着主席台的老番茄。


男人抬起头,和花少北对上眼神。


“北子哥!”老番茄笑眯眯的挥起手,阳光从他身后照过来,给数学老师镀上了一层金光。




他是我窗边的阳光,我想要永久珍藏。




花少北看着闪着光的人,傻傻的,甚至忘了回应。





“快看茄花发糖现场。”

旁边的c菌拍下来匿名发到茄花CP贴子,深藏功与名。



第二天老番茄一脸疑问的看着遇见他的同学都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4


“这是什么?”花少北接过老番茄手里的东西,那是一个干花被塑封做成的书签,紫色的成串的小花看上去让人心情沉静。

“紫藤花。”老番茄告诉他,“我觉得很适合你,所以送给你了,语文老师应该需要书签吧?”


旁边来抱作业的班长发出了“哟——”的声音,散人老师把他推出去,“你可憋起哄了。”




花少北抬头,他看着站在他座位旁边的人,“要我去问问boy老师紫藤花的花语是啥吗?”

老番茄还是一脸温柔的笑,“你问呗。”




醉人的恋情,依依的思念




我不怕你知道。





“不是为情而生,为爱而亡吗?”


老番茄附身下来,在他额头落下一吻,“因为有了阳光。








5


“我说没说过,啊?不许办公室恋情!”一个男生站在讲台上,惟妙惟肖的学着,“你们还犯!记大过一次!”

底下孩子们鼓掌,“学的太像蕾丝老师啦!”


老番茄抱着胳膊站在后门偷窥,这次肩膀上还靠着一个小脑袋——是花少北。据说某幻看见这个姿势之后一脸恶心的去找蕾丝求安慰,被正在研究物理实验的蕾丝老师一脚踹了出来。

中国boy点满了嘲讽,“你看你和他这恋爱谈的,再看看茄哥和北子哥,人比人气死人你知道吗?”

某幻表示自己不屑于和没谈过恋爱的年轻老师聊天。



“你说他们在干嘛啊?”花少北的声音软软的,就在老番茄耳边,某个数学老师一把给人抱到身前,“你别吹我耳朵了,痒。”



“再来看茄花发糖现场。”

又多出一条茄花CP贴子,c菌不知道为何又路过了。






“请问老番茄你喜欢上什么课?”

“我?我喜欢上语文。”

“语文课吗?”

“嗯……语文老师。”

“???”怪异君深恨自己怎么没一巴掌呼人脸上。大早上开车要不得。





————————————————————

清酒……清酒累了,骂都骂不动了

就这样吧。

评论(23)
热度(2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