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爆珠奶茶

【茄花】我和我对家(?)成了cp[下]

cp茄花only,剧情需要有一点点幻茄提及


双大明星设定√

这回是北子哥的第一视角

有私设



ooc属于我



————————————————————————


1


被人从宿醉中喊醒真的不是什么优越的体验。

我揉着头,刚刚是不是kb扔了个什么东西给我砸醒了?待会得去好好念叨念叨他……

“花少北!!!!!你听我说话了吗!!!”

kb难得嗓门这么大,我被他吓得一激灵,顺手就把半趴在沙发边缘睡觉的中国boy给推下去了。


“北子哥你干嘛!”我表弟用超大声抗议,甚至盖过了kb的喊声。

“花少北!你知不知道你昨天晚上喝多了干嘛了!啊?!”我经纪人kb看上去特别生气,我不明白他在说什么,脑子里还是混沌状态,“我没干嘛啊,我就和王瀚哲喝完就洗个澡然后睡觉了?”

“我可去你的吧!”kb一脸不可言说的表情,“我真是都不知道你干的事是好是坏了……你自己看看微博吧,昨天晚上微博彻底炸了都。”

我打了个哈欠,在沙发缝隙间找到了手机,一点开没把我吓死,一水儿的微博私信,我迷茫的看了一眼我经纪人同志,他已经拿着电话去厨房打电话了。

“咱俩昨天干嘛了?”我问我表弟。

王瀚哲回我一个一如既往憨憨的表情,“不知道啊。”

行吧我就知道问他没用。

于是我点开微博,他凑到我旁边跟我一起看。




哦豁?这是什么剧情走向?



昨天晚上,顶流前辈老番茄发了一条艾特我的微博:

-老番茄-:今晚月色真美。@花少北丶

底下的热评第一就是我的回复:

花少北丶:月色不及你的双眼美。





中国boy拍了我一下:“可以啊?勾搭上你心心念念的茄帝了?”

我其实比底下各大发问号的网友还要迷茫,“没有啊?”





2


万事都得先开个头。

大家好我叫花少北,是个在上海打拼的河北人,粉丝送外号河北首富的明星,啊不才就是本人。长相还算帅气,演技还算OK,典型的受广大网友羡慕的有猫人士,就是老被粉丝说土这件事我还没想明白为啥。出道5年,(自认)没啥绯闻,从最开始的电影出道,到现在也算是演过几部挺火的电影和电视剧,粉丝数也有那么多,反正我是个比较佛的人,有人还喜欢我我就还会继续演下去。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自闭,六道他们都说我不爱说话还喜欢胡思乱想,我竟然觉得还挺有道理?

前不久为了拓展自己kb让我去参加了一个rap比赛,最后还是拿到个第五名,我已经很开心了,毕竟我真的不擅长rap这类东西。我表弟中国boy还挺擅长,还拿了个第三回来。


再说说另一位主角老番茄。那可是我的前辈,虽然他比我还小两岁,但已经出道7年了,我就是看他演的电影我才决定去尝试演戏的。他也在上海,不过是内蒙人,粉丝量高居榜首,就是不太上微博,绯闻对象儿这么多年也只有一个某幻。哦值得一提的是,我拿第五的那个rap比赛,他和某幻也参加了,某幻第一他第二,实力还是在那啊。


说点不为人知的,我暗恋老番茄挺久了。


这件事就王瀚哲知道,kb六道等人我都没告诉。

其实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是他长得太帅了,也可能是我曾经做过他的一部剧里的小角色,那时候他看见我缩在角落,还走过来给我递了水。那是一场全都是明星的戏,我早就做好了彻底被忽视的准备,心里还喜滋滋的想着待会要个谁谁谁的签名呢,一个人影突然站在我面前,我抬头一看,霍!老番茄!

他笑眯眯的把水递给我,“你好啊?一个人吗?没有助理什么的?”

我尴尬的挠挠头,怕他举着水久了就赶紧接过来,“不是不是……那个,我就是一学生,来打个工赚点零花钱。”

“那很好啊,以后可以多演演试试,”他语速很慢也很温柔,让我在片场嘈杂的环境里也能听的很清楚,“演戏真的很好玩的。”


那一刻,我看见了他眼睛里的光。


我当时就想,我也要成为眼里有光的人……最好,老番茄眼睛里的光也有为我而亮的。



后来我参加了个节目,不仅老番茄也参加了,我甚至还可以和他一起拍花絮!

我激动的嘴没关紧,一顺嘴就说出了“老番茄身材好”这种会让人误会的话。

果不其然,录花絮的全程他都没怎么直视过我,果然是让他生气了吧……再看看他走出房间和某幻聊天时候的表情,我才突然明白了什么。


我这还没长大就被掐死的爱情啊/(ㄒoㄒ)/~~




后来据说我们两家粉丝掐起来了,我拜托六道给我搞了个小号偷偷去老番茄超话签到,帮他的粉丝说话,还顺便收藏了一堆老番茄的帅照。

我透他真的好帅。

我拿着照片给王瀚哲那个憨憨看,“你看他睫毛!有——”

“可是他下巴也很长。”

王瀚哲,下次被我踹出去别再问为什么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昨天晚上我和我表弟就“老番茄到底长得怎么样”这个根本不需要讨论的问题争了一晚上,中间还夹杂着猜拳输了喝酒等莫名其妙的惩罚。

当我俩都喝大发的时候,我似乎听见手机“叮”了一声,王瀚哲似乎抢了过去,然后说什么有人在微博艾特我啥啥啥的,我头晕的不行,随口说了句“那你帮我回一下”,现在想想,我是脑子瓦特了吗让这个憨憨帮我回微博????




所以事情就这样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不过……“boy啊,你说某幻是不是已经把我列入暗杀名单了。”

“不会吧……”王瀚哲也被吓到了,他怂怂的坐在一边,直到kb黑着脸走过来。


“花少北,”我听着他喊我,“走吧,去跟对方见一面。”

“去哪啊?”我问他,kb一脸咬牙切齿的表情恶狠狠的跟我说,“去咖啡厅,没人会拍到我们,现在你可以先安静会想想到时候怎么跟老番茄说吧。”


又不是我的问题!我很委屈的对王瀚哲做口型,想了想能1v1见到老番茄,又觉得心情好了一点。






3


在咖啡馆我见到了老番茄和他的经纪人,是个银白色头发的男人,长得我觉得比kb帅好多。

“我叫lex。”他看了一眼老番茄,估计是让他来我这边,吓得我赶紧把自己在卡座角落缩的更小一点,努力对着桌面发呆。

真是困死了……昨晚喝太多都没睡好,眼睛红成这样应该会被一秒钟看出来吧完了完了……我在心里碎碎念,装作没有感受到老番茄落在我身上的眼神。

完了完了这是蔑视吗……



啊啊啊啊老番茄走了!!!!

我内心似乎有个小人哭唧唧的在喊“你快回来”,但是在我犹豫着要不要做出什么行动之前,他回来了。

手上还带了两杯咖啡。


我赶紧把偷窥的目光转回来盯着桌子,却被突然放在我面前的咖啡吓了一跳。

“欸,见到前辈还发呆吼?”他的声音带着笑意,激的我猛地一抬头,看见他还是上扬的嘴角。“抱歉前辈……我,我就是……”喊前辈会不会基础好感度高一点?我暗暗想着。

“没睡好是吧?”他突然上手,在我猝不及防的时候摸了摸我的头发,“昨天那件事是我的错,你要想怪我可以直接跟我说……”

他……番茄……我呆愣愣的抬头看他,感动的泪水几乎下一秒就要滑下来,恨不得马上给王瀚哲发一大串消息。

老子暗恋的人模我头了!!!!!!!!!!


“哎我跟你说,昨天那东西真的,别放在心上,都是某幻那个大傻子搞出来的……”在我发呆感慨的时候,老番茄还是一脸抱歉的说着什么,在他提到某幻的时候,不知怎的,我好像胆子大了起来,直接开口问了,“前辈……前辈和某幻是……是一对儿吗?”

等等!问出口后我被自己蠢到了,怎么这种问题……但是我不得不承认,我真的很在意这个答案,在意到心都悬到嗓子眼了。

我还没顾得上自己马上要尴尬的发红的脸,对面的男人就已经笑着,一边摆手一边开口了,“不用一口一个前辈了,喊我茄哥……番茄就行。还有谁说的我和他啊?虽然我不在意我的性取向,但我俩那是革命友谊啊?”

我小心的看了眼他的表情,不像作假,心哐当的跌回原位。“那就好……”我很小声的感叹了一句,没想到对方问我,“北子哥刚刚在说什么?”


!!!!他叫我北子哥!!!!

我能感觉到自己的脸一下就红了,虽然老番茄说了他不在意性取向,但我……

他还在问,我悄悄把脸缩回衣领里,不说话了。


“哦对了我昨天不小心发出的东西一定让你和你男朋友很困扰吧?我会解释清楚……”看到我的动作,对面的人似乎愣了一下,谈话很短暂的静止了几秒,然后老番茄更抱歉的开口,却没想到说出了让我自己都震惊的话。

——我没有男朋友啊??!!!

“等等前……番茄!我没有男朋友啊!”这个误会要是不解开,我这辈子和老番茄就没的指望了,我估摸着,他说的那个“男朋友”应该是我表弟中国boy这个憨憨,“我真的没有男朋友,中国boy是我表弟所以才一直住在我那里,我真的没男朋友!”

完了,刚刚忍不住加了点手部动作,他不会觉得我像个傻子吧?我又偷偷去瞧老番茄,没想到正好看见他的笑容。“哦哦哦好,我知道了。好啦,我就问问,不着急哈。”



我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看见老番茄偏头去看kb和他经纪人的谈话,我悄悄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哦!好喝!他加了糖!我最喜欢喝甜一点的咖啡了,热乎乎的咖啡让我心情更加愉快了一点,没忍住的看着窗外的暖阳笑了起来。


突然感觉到老番茄有转身回来的迹象,我赶紧把喝了一口的咖啡放回去,试图不让他看见我喝了咖啡——他还没喝我已经喝了不是很不礼貌吗!!

“北子哥你怕我吗?”老番茄温柔的声音突然响起,我第不知道多少次被他哄小孩儿一样的语气撩到了,“ 不是不是,额,我就是,反正妹有怕你!”

对花少北就是这样!我给自己打起,虽然你对面坐着你暗恋对象但不要失去气势——

——————老番茄又摸我头了!!等等我还算是你哥你怎么老喜欢摸我头!!!

我觉得耳朵有点发烫,这样下去可能就被老番茄发现,这样想着,我飞快地握着他的手腕把他的手从我脑袋上放下去。



“你知道你耳朵红了吗北子哥?”老番茄的声音带着笑意,我彻底把脸埋在衣服里,太丢人了吧这也……

这时候听见了他经纪人lex喊我们的声音,老番茄先我一步站起来准备走,我不知道哪来的想法突然拉住了他的衣服,“你可以不喊我北子哥……毕竟你是我前辈。”虽然你比我小。我暗暗接了一句。

这样总不会被他和他粉丝认为我不尊重人了吧!我为自己的机智点赞。只不过老番茄看我的眼神让我觉得他下一秒就要做点什么。



“那好吧,北北。”


他这么喊我,从来没有人这么亲昵的喊过我,即使是王瀚哲也只会喊我北子哥或者少北。

我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走过去的时候被kb盘问:“你怎么脸这么红啊?”


我发誓我听见老番茄偷偷笑了一声。我发誓。







4


总之听两位经纪人说他俩的态度是一致的,毕竟现在删博再解释一番应该能应付过去,比如说编出老番茄和某幻的感情纠纷,我和中国boy的恩恩怨怨(我为什么要和我表弟有恩恩怨怨我真服了!!)等等。


哎……我把自己缩回衣服里,安静的听两位经纪人说话。这么处理对我俩都好,就是……我偷偷叹了口气,就是我还是喜欢老番茄……咋办啊……

“我说……我还有个提议。”老番茄似乎瞟了我一眼,他救世主一般的声音就响起了,“我可以和北北假戏真做,就说我俩在谈恋爱。”

!他说……啥?我怔怔的抬头看着他,没想到他竟然也在看我。



完蛋了,眼睛里的喜欢,要藏不住了。



跟我炒cp,我觉得对老番茄没一点好处,反而让他有可能被我的粉丝攻击,他这么好的人,这么厉害的人,果然还是不能……

说实话我看出来了kb的心动,这事对我是大大的有好处,但是他的经纪人lex肯定不同意吧……



“我不同意!”果不其然呢,我想开口说点什么来掩饰自己的失落。不过老番茄先说话了。“蕾丝,你听我说。”他把激动的经纪人摁回座位上,“你看,这事都已经发展成这样了,为何不顺其自然呢?而且我这种自闭少年(我其实完全没想到番茄他也是自闭少年),第一次有能刚见面就聊的这么好的人,你不应该感到欣喜啊?况且北北那边也不方便,中国boy是人家表弟,你说要真炒cp他们家里怎么办?”

似乎是感觉到我眼巴巴的望着他,男孩儿转头过来,看着我笑,“而且我挺喜欢北北的。”



我听见自己擂鼓一般的心跳声。



“我……我也其实一直很喜欢茄茄!”



我装作没看见kb和lex那痴呆的表情。





“你俩给老子滚!!!”

几秒钟后,lex的声音响彻天际。






5


我被老番茄带回了他家。


一进门看见一个帅哥正在打扫卫生,一抬头,我认出来了,是某幻。带着泪痣的男人笑着看了我一眼,走过去拍老番茄,“哟,某茄君抱得美人归哈?”

“去你的吧老番马!”番茄一脚踹在他屁股上,把某幻踹的趔趄一下,我没忍住偷偷捂着嘴笑了两声,“卧槽老番茄你太过分了!”他拽着我开始诉苦,“弟妹我跟你说老番茄他天天压迫我!因为他粉丝多我也不敢反抗……”

一声弟妹喊得我脸又开始发烫,老番茄还是那么及时出来解围,“某幻?北北比你大。”

某幻开始围着我左看右看,“卧槽真的?”

我点点头,又因为刚刚老番茄喊我“北北”开始害羞起来。没想到老番茄走过来,牵住了我的手把我往家里带,“你别老烦人家,赶紧回你家行不行?”


“你就当是自己家,我没什么洁癖的。”他又帮我拿了拖鞋,我第一次和暗恋的人这么亲近,又怕我说什么让他不高兴了,只好选择了最保险的方式——点头。

不过老番茄似乎在看到我点头的时候心情非常好,我能从他眼睛里看出来,他很开心我能跟他一起回来。


这是为什么啊……我陷入沉思,甚至没有意识到某幻早就念念叨叨的走了,也没有意识到是老番茄拉着我带着我坐到沙发上。



等坐定了,我收拾心情,开始打量这个房子。老番茄在上海的黄金地段有个复式的房子,真的很厉害,我这里看看那里看看,满眼都是老番茄的东西,身边是老番茄的气息,这让我十分安心。“你家房子是双层哎!”我忍不住惊叹了一句。

“对,我这是复式的。上面是一间卧室还有书房和录音室。你要去看看吗?”他温柔的邀请我。

还有录音室!!我一下子蹦起来,我虽然唱歌不太好听,但确实是喜欢,没想到他家里竟然有录音室!“我可以吗!”在激动的跑走之前,我没忘了问一下他。


在看见他点头应允了之后,我直接蹦下沙发,光脚就想往楼上跑。“哎!楼梯上我没铺地毯,当心凉着……”话音未落,我就已经被他抱在怀里了。

老番茄的手臂就在我的腰间,把我搂的紧紧的,我的脸又开始发热。

……太近了,太近了……我能感觉到他的呼吸喷在我侧颈,浑身上下都在发热,我呆愣愣的,才意识到老番茄,好像也脸红了。

我尽我最大的努力悄悄用余光看他,他的耳朵泛红,但还没有松开我。

“嗯,我知道了……”我点点头,深吸一口气从他怀里蹦出去,飞一般的上了楼。



心跳的太快了,好害怕被他听到。

我是有,多喜欢他啊……


一个人坐在录音室的麦克前面,我花了好几分钟来让自己冷静下来,好好研究研究这个麦克风。

“好酷诶!!!!”看见老番茄推门进来,我超大声的跟他说,以此来掩盖我刚刚的害羞。

“酷吧?”他走过来,安静的坐到电子琴前面,开始弹起一首曲子。



熟悉的曲调,熟悉的音阶,整首曲子似乎都在告诉我,老番茄想对我表达些什么。

……莫啊,我的笑意开始挂上嘴角,“献给爱丽丝?是吗?”

我走到他旁边,紧挨着他坐下。“我之前听过这首曲子,我小时候练钢琴的时候还弹过。茄茄你弹得很不错欸……”我已经是在没话找话了,我能感觉到,男孩儿灼热的眼神就黏在了我的身上。



一秒,两秒,三……



老番茄板过我的脸,吻上了我。

我眨眨眼睛,看着老番茄的脸一点点变红,最后还是轻轻的闭上了。



让这个吻,再久一点。



“你明天有活动吗?”我听见他问我。

摇摇头,用双手搂上他的脖子,看着他即使害羞也坚持盯着我的眼神,“没有哦……我明天的活动就是陪你行吗?”

“那你以什么名义陪我呀?”老番茄的声音有一点抖。




“男朋友,可以吗?”







6


早上七点的时候,我听见老番茄起来了,但我困得要命,还是不打算这么早睁开眼睛。


等他轻轻下床,亲了一下我的额头,然后走出去洗漱的时候i,我才勉勉强强睁开一点眼睛,拿出手机来看。



他七点的时候发了一条微博:

-老番茄-:今晚月色真美。@花少北丶






我笑了笑,决定回他一个。




等我起床下楼的时候,老番茄连早饭都做好了。


“你回什么了?”在我还揉眼睛的时候,他走过来抱住我。

“你猜~”我放心的把自己身体的重量靠在他身上,在他颈间蹭了蹭。

“你什么时候把花生米接来?”他问,我还挺想知道他什么时候知道了花生米是我的猫这回事的。

“你愿意的话今天就可以。”我转过去亲他,老番茄的嘴唇软乎乎的,睫毛很长,眼神很亮,里面全是我。



“你家牙膏真好闻。”我说,我在他的嘴里尝到了薄荷味。



那条微博底下的热评第一:

花少北丶:昨天晚上我可没法好好欣赏月色,满眼就只是你的眼睛了怎么办?




————————————————————————

清酒想bb点啥


我终于把北子哥视角搞完了(??!!!)

超累 下周要北京市高三模拟高考 所以下周可能没法更文

请假一周吧,见谅!!!!


评论(14)
热度(2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