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爆珠奶茶

明明发过QQ空间却还要在lof问一遍的我((≡ຶ̑ꀬ≡ຶ̑))


虽然北子哥叫了所有人好哥哥,但老番茄是最激动的,由此可见北北没这么叫过——所以我想开茄花车。(什,这俩有个屁的关系)

真的没人想看平时得得瑟瑟在茄哥面前“爷是攻”的北北在chuang上用小奶音哭着喊好哥哥吗?

(没有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水一次更新)


或者被茄哥拉去up主面基大会然后身上带着茄哥早上给塞的小道具 最后受不了了在厕所埋在茄哥怀里哭着喊好哥哥?


(让我看看有没有人想看,没有我就滚了₍₍ ᕕ⍢ᕗ⁾⁾)

评论(38)
热度(68)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