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爆珠奶茶

【茄花】在黑暗中亲吻他

@又甜又屁栗子维. 点的鬼屋(逐渐变成密室逃脱)梗


文题不符注意


因为本人曾经去过一个很可怕的真人密室逃脱,所以我就以那个为原型写了


里面所有的描写(除了感情戏?)基本都是本人亲历的


所以巨他妈真实


但为了不透露密室逃脱的具体细节,我会有改动w


我就是花少北那个角色(呵)



CP主茄花 带一点点幻蕾


茄花小情侣幻蕾暗恋




ooc属于我


———————————————————



1


“走啊走啊!我知道一个新开的密室逃脱,巨好玩!”


某天中国boy在群里发消息,一副小学生的样子,花少北看见了之后哼了一声,没理他,中国boy万一三分钟热度呢是吧?



估计其他人也是这么想的,除了蕾丝回了一堆乱码之外没人理他。


Mr.KingKong:哇蕾丝还是你好!


蕾神:抱歉刚刚我猫瞎划拉的,你继续。


Mr.KingKong:…



不过中国boy可没这么容易放过他们,他摸准了这会儿老番茄肯定在图书馆看书,所以专门打了个电话给他。


谁也不知道他俩捣鼓啥了,总之过了没十分钟微信又开始叮叮响。



Mr.KingKong:哈哈哈茄哥同意一起去啦!北子哥你走不走!


河北首富:?????老番茄同志?你背叛革命?!





在群里聊这么多也没有用,中国boy一个电话打给某幻,话语中的意思是约好时间,连门票都订好了。

“跟你说,你猜我说服了谁?”男孩儿得意洋洋,“这钱可是蕾神出的!lex哦!”

“淦。”某幻如是说。




成功捏住花少北和某幻把柄的中国boy终于在第二天带着四个人浩浩荡荡的开车去了他心心念念的密室逃脱。


一路上花少北的抱怨声就没停过,“上次录视频的时候不是去了嘛……我害怕呀!你这还是真人的!”

老番茄摸摸靠在自己肩膀上的小脑袋,把自己的耳机摘下来一个给他听,轻柔的歌曲传过来,好歹缓解了一下花少北紧张的情绪。男孩儿抬头笑笑,凑过去亲了一下男朋友的下巴。




跟他俩一起坐后面的某幻第一次想从车里跳下去,他努力往前坐,手从伸到前面去扶副驾驶的椅背,结果摸到了副驾驶蕾丝的脖子,弄得两人都猛地一缩,蕾丝把安全带扯的老长往前挪,某幻又一次缩回到最后。


仔细看,两个人的耳朵根都是红红的。




旁边甜甜腻腻的小情侣有幸见到了这一幕,老番茄发出天真不谙世事的感叹,“这就是暗恋吗?好厉害!”

花少北正在揪着对象的渔夫帽玩,他故意捏着声音,“老番茄,知道花少北的好了吗?你得对他好点!”

“好————”老番茄被他逗笑,手掌自然的抚上花少北的脖子。




下车的时候某幻说他想吐,绝对不是晕车。







2



密室逃脱据说要分组,管理员问他们,“你们五个人要怎么分组?这个密室是要分两路进行的。”


“我不和你俩一组!”某幻率先控诉,他往后挪挪凳子,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正在离蕾丝越来越近,“和你俩一组我绝对是那个单出来的工具人!”


“什么啊!没有好吧!”花少北据理力争,桌子下还牵着老番茄的手一晃一晃。





哼,中国boy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冷哼,我看某幻就是想和蕾丝一组。他看透了这些人,并且决定不发一言,悠哉悠哉的拆开一个优酸乳吸着喝,想看看几个哥怎么解决。




蕾丝轻轻的用手撑了一下往后仰的某幻,声音里带了点笑意,“哎哟我知道啦,不打扰你俩啦,我们仨一组吧?”

说完还征求了一下某幻的意见,“你觉得可以吗某幻?”

“可以可以!”马哥窜起来,一下子来了精神,“现在走吗?”

中国boy吸溜完了一瓶优酸乳,他把盒子团吧团吧扔进垃圾桶,然后出去找管理员。





剧情里他们都是来参观废弃科研所的游客,因为什么事没有跟上导游,于是在后来找人的时候不小心掉进了科研所地底的实验室,没想到地底关着许多实验失败的实验体,在这里他们都逐渐变成了僵尸,而他们要做的,就是找到两把防身用的手枪然后逃出去。



一开始就把他们分成两队带进不同的房间,头上被带了黑色的头套,花少北紧紧的拽着老番茄的衣服,手心的汗浸湿了他的白色T恤。


“没事儿,别怕。”在花少北忍不住把头靠在老番茄后背上的时候,前面的男孩儿出声了。他把手伸到后面轻轻的握住花少北的手腕,他身上传来的热量暂时让爱人没那么紧张了。


“我在呢,我就在你前面。”老番茄一直在小声安慰他,手紧紧的拉着花少北的手腕不放,似乎这样能给他一点力量。



花少北蹭了蹭,把脸埋在老番茄的肩膀上。



“我真的害怕……”声音带了点抖,让老番茄的心也跟着颤了颤。


“我在,北北,别怕,我一直都在。”已经有人带着他们往前走了,老番茄的姿势有点握不住爱人的手,他只好松开,但是嘴上不停的说着,好让花少北知道自己确实在他前面。




门被打开了,花少北和老番茄踏入了这个房间。






3




密室里很冷。

即使这是夏天,但还是很冷。

空调开的很大,有因为黑暗的环境让室内温度更低了几度。




摘下头套没比带着好多少,把手贴到面前也看不见的亮度,花少北一愣神中,手里的衣服就不见了,老番茄好像一瞬间不见了一样,慌的花少北直接喊了起来,“茄茄!茄茄你在哪啊!”

“北子哥!”一个人从他背后靠近,紧紧的抱住他,手臂环到前面来,“你看这是啥?”

花少北低头,一抹亮色出现在眼前——是两个荧光棒。



“你从哪找的!”他被吓了一跳,赶紧接过荧光棒,顺手拉紧了老番茄。

“就在背后,刚刚我背对着你摘的头套,所以看见了。”借着荧光,花少北能勉强看清他的动作,老番茄刚刚指的角落已经没有荧光棒了,估计是有几个人就准备几根。



还没等花少北想点什么,就听见了撞击声,他举着荧光棒一看,他们被关在一个铁笼子里,笼子外面能隐隐约约看见通路,但是刚刚的撞击声正是一个僵尸NPC弄出来的。


花少北突然想到开场前管理员说的话,他说这几个NPC都是专业演僵尸的群演,会很敬业的。现在一看果不其然,见两个人那荧光棒看清了他的样貌,NPC开始更加剧烈的撞门。

老番茄手里的对讲机响起,里面是管理员的声音,“因为你们的朋友来之前填的表是说你们参加过这类游戏的,所以对你们有限时,如果时间到了还没出去的话,僵尸会真的把门撞开哦。”



老番茄和花少北对视一眼,从对方眼中看到了等下要暴揍王瀚哲一顿的决心。




好在解密也不难,两个人最后找到了角落里的钥匙,再去看时,刚刚站在外面的僵尸已经不见了,看来是准备给两人出去的机会。

“你你你你去开……”花少北站的离门近,他能听见风从缝隙之间穿过来的呜呜声,里面夹杂着僵尸的音效。他手心里都是汗,能做的就是紧紧拉住老番茄的手,希望能从对方身上汲取一点力量。




“咔嚓”,清脆的响声,门被老番茄打开了。

外面是更加黑暗的通道,老番茄拉紧了爱人的手,把他抱到怀里,“到时候咱们一出去就开始跑,去左边那条通道,他们带走蕾丝他们的时候我听了一下,声音应该往咱们左边过去了,所以往左边遇到他们的机会大一点。”


花少北身高明明比老番茄高,却安安心心的把自己缩在老番茄怀里,听着爱人沉稳的声音,花少北深吸了几口气让自己镇定下来,然后点点头,“都听你的。”




“一……”


老番茄和花少北拉紧了手。


“二……”


他们一起站在了门口。


“三……跑!”


老番茄轻轻出声,两个人牵着手往左边通道跑去。




刚转过一个弯,就撞上了人,对面“哎哟”一声,是某幻的声音,老番茄赶紧一手按住要叫出声的某幻,一手搂紧差点腿软的花少北,声音里也不自觉地带了颤音,“欸某幻是我们俩!”

“啊啊啊……啊?是,是茄哥是吗?”某幻明显也刚喘匀,他听出好友的声音,赶紧拉着他们走,“快点我们仨找了个房间暂时呆一下,你们也先跟我过去。”

“诶你怎么自己就跑来了啊?”花少北跟在老番茄后面,见某幻一个人拿着荧光棒就敢往外跑,忍不住问了一句。



前面的人从兜里掏出一个东西,在他们的荧光棒前晃了晃,“看见没!手/枪!我们跑出来的路上误打误撞进了个屋,解密之后就根据提示找到枪了!”




花少北迷茫的戳戳老番茄,“所以咱在第一个屋子里呆了多久?”


老番茄更迷茫,“不知道?咱俩有那么菜吗?”






4




好不容易开了几个门找到了两把手/枪,剧情被正式触发,唯一一个变成僵尸却成功保留神智的实验体给他们指了路,但是要有一个人在另一边同时摁下按钮才能打开封闭的大门。


第二把手枪在老番茄那里,子弹还是满的,刚刚有僵尸NPC过来都被某幻拿另一把解决了,现在那把枪只有一发子弹。老番茄想了想,轻轻的松开花少北的手,然后把他推到蕾丝那边。蕾丝下意识的扶住了花少北,“番茄你干嘛?”花少北也还懵着,他看着老番茄走过去把枪和某幻的换了一下,“蕾丝你们看好北子哥,我一个人在这边等着你们过去,到时候按按钮的时候叫我一声就行。”

“你干嘛!”花少北的大嗓门在密室里也很响亮,“那你换枪干啥!这边不会有僵尸的!”

确实,有了剧情NPC的带领,僵尸NPC不会再往这边来,老番茄还是一副温柔的口气,“乖,北北乖,这里就我一个人肯定来的就少,所以一发子弹就够了,你们快去啊。”




“去个屁啊——”花少北被中国boy强行拉走,他声音都带了哭腔,明明知道这就是一个游戏,就算老番茄真的被僵尸抓到了也不过是退出游戏,在外面等他们,但是一想到自己的老番茄,会一个人孤零零的等在那里,在黑暗中看着自己越走越远,然后拿着一把只有一发子弹的枪站在冰冷的漆黑里,等待着接下来的审判……



花少北就浑身发冷。



即使是游戏,他也要站在老番茄身边,虽然可能无法为他挡些什么,但至少,自己在。

于是他扒拉开中国boy的手,凭着记忆往回跑过去。



“北北……?”黑暗中,某幻等人听见了老番茄疑惑的声音。“你怎么来了?”




“我陪你。”

花少北紧紧的贴在他的身边,老番茄可以听见爱人的心跳,“我陪你。”他重申了一遍。






5



能听见铁门开关的声音。

直到从密室里走出去,花少北都没想明白,老番茄是怎么通过一个小小的铁门开关声听出可能有僵尸NPC过来的。


但是那个时候他什么也想不到了,老番茄拉着他的手跑到旁边的一个小屋子里,刚想关门,却发现了一个重大问题——这个房间,就是之前管理员说过的,的确没有僵尸可以进来的密道,但是没有门的房间。


老番茄想了想,在短短几秒钟时间内复旦之光的脑子里过了好几遍方案,但他最后还是选择了最稳妥的,把花少北推进了墙角,自己站在了他的外面,把他挡的严严实实。




在听着僵尸NPC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时候,他俩靠在一起,花少北明明被吓得不行了,还紧紧的握着男孩儿的手,声音里带着点逞强,“没事啊茄茄,我在这呢。”

以为这样就能给他们点安慰似的。

老番茄偏头看他,蹭着的肩能感觉到他的抖,荧光棒微弱的细光照出对方紧咬的下唇,密室里空调开的有点大了,花少北的手指尖都泛着凉意。


于是他回握他,用一团火一样的热度把对方发冷的手包裹起来,将自身的光带给他。


手心的热度传到花少北的心里,带起了他嘴角久违的笑意。

“干嘛握这么紧啊?”他的声音被黑暗吸收,听在老番茄耳朵里却是闷闷的,像极了平时窝在被子里的撒娇。


老番茄没说话,就是用手指在他手背上写写画画,花少北的眼睛逐渐变得亮晶晶的,在漆黑中还能看见亮色。



他对着他笑,舌尖舔过嘴唇上被咬出的印子,温润潮湿的呼吸就在老番茄面前。


他是光啊。老番茄这时候想到,花少北总是在说自己是他的光,可他自己,也是如阳光般的人。




在这样寒冷又黑暗的地方,他们却只想着和对方接吻。






僵尸走近了,他站在门口停了下来,几秒钟之后就又离开了。

房间里,花少北轻轻的贴上老番茄的唇,他们就这样静静的贴着对方,手环在脖子上,感受着对方跳动的脉搏。




我们只是想要接吻,没有原因的,在寒冷与黑暗中,吻自己的爱人。






6



后来发生什么花少北已经有点晕晕乎乎的了。


他就记得铁门被打开,僵尸NPC尽职尽责的一拥而上,老番茄挡在他后面,提醒他往前跑,每当花少北想要回头的时候,总有一只手伸过来,把他的脸板正,没让他看见一眼被化妆化的一脸狰狞的NPC。




最后他们几个人站在出口处,和笑嘻嘻的NPC们来了张大合照。





“什么嘛……那个刚刚吓我最狠的NPC是我粉丝!”在回去的路上,这次是蕾丝坐在后座,他委屈的看着手机控诉,“真的不愧是我的粉丝啊!”

花少北有点累,他半靠在老番茄身上,闭着眼睛静静的听着某幻和蕾丝一唱一和的吐槽那个吓他们的粉丝。

老番茄没听歌了,他低头细细的看着花少北的脸,从眉毛到鼻梁,再到粉嫩的嘴唇,怎么都看不够。



或许是眼神太认真,怀里的人感受到了,睁开了眼睛。

“干嘛……”还是很小声,花少北蹭了蹭,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茄茄我好累……”

“睡吧,到了我叫你。”揉揉头发,老番茄用手臂环住花少北,怕他睡着了滑下去。



是真的玩累了吧,又是黑暗又是被吓,花少北现在安安稳稳的窝在安心的地方,睡着了。某幻和蕾丝也逐渐安静下来,隔着一个椅子发微信聊天,中国boy看了眼后视镜,后座上的两个男孩子依偎在一起。




“所以为什么就我还得开车?”中国boy不平衡。

“这不你的车吗?”蕾丝和某幻同时开怼,把大男孩儿顶的哑口无言,只好气哼哼的继续开车。



听到几个人小声聊天的老番茄轻轻的用手捂住了花少北的耳朵,然后俯下身,嘴唇贴上了自己的手背,“我爱你,北北。”

梦中的花少北扬起一点甜甜的笑。





——————————————————

清酒想说点啥:


这是真事儿

除了感情线,剩下剧情都是我自己经历过的

记忆最深的就是跟我们一起去的一个男生(分在另一队)在开一道门的时候,把原本站在第二个的我拽到了最后,然后自己跑进去了(他是真的害怕我可以理解,但我是个姑娘啊?😂)

现在想想真的还挺好玩的

评论(19)
热度(2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