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爆珠奶茶

【茄花/boy允】直什么播,我们就是来秀的③

偶凑本人都没想到还有③出来


本次CP除了茄花还带了boy允和一点点幻蕾√


因为看了猩猩哥发的新视频想要迫害一下猩猩哥✌


大概就是四个人在boy家进行的快乐的心有灵犀游戏√



ooc属于我


【】里是弹幕,加粗是蕾丝,下划线是马哥


————————————————————


“哈喽亲爱的观众老爷好,我是中国boy啊!”穿着黑色帽衫的男孩对着镜头挥手,身后好像还有几个人影在悉悉索索的干点什么。

【哇博爱哥哥直播啦!】

【你直播的速度快快快!】

【刚更完视频就直播?果然是喝汤的速度!】


“好啊,那今天呢,”中国boy神秘兮兮的笑了笑,“等会记得给我排面啊,给我把爷的青春回来了刷满屏!”

【!!!!!!允粑粑!!!!!】

【是不是允猩合!是不是!!!!】

【爷的青春回来了——————!】

【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欸大家好啊,”允星河笑眯眯的站在中国boy身后,整个人被有点大的帽衫裹着,看上去可可爱爱的。“我又回来啦!回来找你们的博爱哥哥玩儿~”

“嘿!还有我们!”花少北不愧为大喇叭,他从后面的沙发上蹦起来,隐隐约约还能看见有人在他旁边把他撞掉的抱枕扶起来。

【噢噢噢噢允粑粑好可爱!】

【今天我只会尖叫了,是北北和茄茄吗!!!】

【惊,茄花boy允双厨狂喜】

【我以为今天阴阳怪气团建呢】

【哈哈哈哈啊哈北子哥声音真的大!真的大!】


“今天不是团建哦,”中国boy扭头说了点什么,花少北又跑回沙发上,坐到了疑似老番茄那个人的身边,男孩儿这才转回来,笑眯眯的搂住允星河,“今天某幻和蕾丝有事啦,正好允星河他又回来找我玩,所以我就把我们,啊,b站一哥和土味一哥叫来了,要……”

“中国boy你说谁是土味一哥啦!啊?说谁呢!”花少北的声音打断了中国boy的介绍,允星河直接笑得靠在他身上,只能在一片吵闹中听见老番茄弱弱的声音,“哎呀北子哥也没有很土味啦……”

【哈哈啊哈啊哈茄茄弱弱的声音】

【允粑粑声音似乎也不大欸,哈哈哈哈这么一比北子哥和博爱真的吵!】

【让我们听听茄哥的声音吧——!】

我去你们声音这么大还让不让茄帝出声了?这是大不敬啊这么对茄帝

就是就是!

【???哦哦哦阴阳怪气线上团建】

【哈哈哈哈哈跟着蕾皇说话的马哥莫名可爱!】


“啥啊,我怎么就声音大了!”看见蕾丝和某幻的弹幕,中国boy委委屈屈的从镜头前面离开了一点,好让镜头能拍到沙发上凑在一起看手机的老番茄和花少北。“红橙你多拍拍他们,跟观众揭露他俩的嘴脸好吧。”

【又有工具人红橙哈哈啊哈哈】

【所以到底要干嘛啊!真是团建五分钟准备俩小时是吗】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真人才!】

你的速度慢慢慢

中国拜!你能不能快点!

【哈哈哈哈哈某幻和蕾丝开始催了哈哈哈哈】


“哦哦我来说下规则,”允星河早就跑到旁边去跟戆戆玩了,老番茄和花少北不知道看到了啥视频哈哈哈的笑起来,花少北整个人都快缩到老番茄的怀里去,除了中国boy真是一团其乐融融的景象。

“哎你们听我一下啊!”年纪最小的男孩儿感受到了不属于他这个年纪的沧桑,“不听规则怎么开始啊!”

“那就不录了,不录了不录了。”老番茄抬头看他一眼,借着开始摆手罢录,花少北还跟着起哄,“哦哦哦出去吃火锅咯!”

只有允星河还笑着,半蹲在那里让戆戆往他身上蹦,声音软软的,“没事boy反正我就是来找你玩的,你先说吧。”

感动的王瀚哲同志差点当着观众的面亲一口允星河。

“看见没有!只有我们允星河对我最好!!”他愤怒的指着刚刚起哄那俩,“老番茄!花少北!”

b站一哥说不录了你怎么还在录啊!

就是,这可是大不敬!!!

赶紧跟一哥道歉

【???哈哈哈哈你俩一唱一和的干嘛呢这是!】

【马哥:快点啊中国拜——】

【前面的我有语音了】


“啧,”老番茄终于放下手机,“那你倒是快点说规则啊?”

连红橙都看不下去了,都能听到他忍笑的声音。

“好好好——我说不过你们——”中国boy拉长音,他清清嗓子,终于开始说游戏规则。“本次游戏叫心有灵犀啊,就是两个人一组,一个人做动作一个人猜,给两分钟的时间,猜对的少的一组今天晚上请客吃火锅!而且只能看着!不能动筷!”

“合着不是我们请就是你们请呗。”花少北本来在拿着抱枕玩,一听到请客就来了精神,“我们这组可是有b站一哥!让他请客!啊?!”

允星河听到这里也笑起来,他赶紧跑过去站在花少北身边,“那把我也算他们组吧哈哈啊哈哈哈。”

“好好好欢迎欢迎!”老番茄一副无辜的样子,“你看吧boy,是允星河自己到我们这边来的。”

王瀚哲懵逼脸。

这下红橙都没有去忍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竹篮打水一场空哈哈哈哈哈】

【这个操作可以我把头笑掉哈哈哈哈哈】


“你们怎么自动分组啊?”王瀚哲表示抗议,“咱们分组要公平起见,来手心手背好吧!”

花少北撸起袖子,“来就来!谁怕谁!”一副要去干架的气场。

允星河和老番茄夹在他俩中间宛如两个被黑社会老大带出来的乖乖仔。

不过茄哥白切黑不是说说而已的,他看着两个人“剑拔弩张”的氛围,突然笑笑,把准备起身的允星河按住了,“要不这样,你俩石头剪刀布,赢得那个先选人好吧?”

“啥啊!”花少北一愣,他刚刚还准备偷偷和老番茄说好出一样的,这样就可以一组了,没想到复旦之光眼珠一转,把花少北也坑了进去。

【哈哈哈哈哈北子哥的表情我可以截图下来做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草了太草了】

【茄哥不愧为财大之光哈哈啊哈哈】

石头剪刀布还这么慢啊中国拜!

【?哈哈哈流程原来是马哥和蕾丝cue的吗?】

我们不在你们真的磨叽

【哈哈哈哈哈蕾皇发话了!!!!】


红橙看了一眼弹幕,满屏的哈哈哈哈,决定还是不要告诉中国boy比较好。

那边两个人终于开始石头剪刀布,开场前就说好的一局定胜负,没想到第一次王瀚哲就输了。

花少北开始的举起自己的剪刀手,快快乐乐的颠着去牵老番茄,允星河无奈的叹口气,走过去摸摸还盯着自己手掌的王瀚哲。

“你不想跟我一队啊?”

“不是……”大男孩儿一脸委屈巴巴的抬头,“你不跟我一队的话你怎么着都能吃到火锅啊?跟我一队万一咱俩输了不就只能看着他们吃然后结账吗……”

【噢噢噢噢猩猩哥好暖!】

【允猩合我可以!爷的青春!】

【对啊他俩不是一组的话,猩猩哥赢也绝对不会让允粑粑饿着的。】


“你是不相信咱俩这么多年的默契是吗。”感动归感动,允星河还是对某猩猩这种还没开始就先示弱的行动表示不爽,他敲了敲中国boy的脑袋,没用力气那种,“对我们两个有点信心好不好!”

【哦哦哦哦哦好甜!】

【我今天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了怎么办】

【允粑粑也很暖啊】

【关键是对面那俩真的很厉害,上次圣诞团建他俩玩这个游戏对了那么多个或许你们还记得吗?】

【对哦……听说茄茄好像会读唇语?】

哈哈哈哈哈哈中国boy输定了!

【蕾丝好激动哈哈哈哈哈哈】


“那这次我们不按照上次那个来吧,”老番茄正和花少北商量什么,趁着允星河给中国boy加油打气的时候凑过来看了一眼弹幕,“我们就比划,不出声,咋样。”

可以可以

【啊哈哈哈啊哈哈马哥和蕾丝明明不在现场,活得跟就在一样哈哈哈】

【这样还公平点,不然花大喇叭的声音足以隔着耳机emmmm】

【内涵北神!记大过】

记大过


不知道磨蹭了多久,游戏终于可以开始了。

第一组是中国boy和允星河,由允星河来猜。花少北充当裁判,他好奇的问中国boy,“怎么让允星河猜啊?我还以为是你呢。”

“他太傻了,没我聪明!”允星河抢答,中国boy也不生气,反而再一边傻笑着接话,“对而且我手部动作比较丰富哈哈哈哈哈。”

【中国男孩为爱承认自己傻?】

【姐妹这个可以作为一个词条了哈哈哈】

让我预言一下,茄帝会赢

【老蕾的弹幕完美混入其中……】

茄帝+1

【?????哈哈哈哈马哥你也!】


第一个词语是“加油”。

中国boy跳起来,对着允星河比了一个二的手势,意思是两个字。他把手握拳,然后举起小臂前后晃了几下,表明自己在加油。允星河突然一副茅塞顿开的样子,指着王瀚哲:“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三二一说答案!”花少北尽职尽责的抢了红橙的工作,允星河在中国boy期盼的眼神中伸出手指一指,“猩猩!”

……“啥?”寂静了几秒之后,中国boy难以置信的问出了一个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头呢我头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oy的表情我可以截下来当表情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后面茄哥憋笑憋的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猩猩!允粑粑真是人才哈哈哈】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早知道我们也去了

真的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眼看着时间过去,中国boy赶紧再做手势,终于把允星河的脑回路引上正轨。“加油吗?”

“对对对的!快点下一个!”

老番茄给他们换了第二个词,“香蕉皮”。

“三,三个字!”中国boy手忙脚乱的爬起来,然后先指指地上,又假装走着走着突然踩到什么摔倒。

“西瓜皮吗?”

“不是!!!!!”男孩儿又爬起来再摔了一遍。戆戆在一旁看着,忍不住担忧的叫了几声,也不知道是担心主人摔着还是担心主人的智商。

“香蕉皮!!”允星河终于回答出来了,花少北低头看了一眼表,“哥们儿还有一分钟!”

“啥啥啥啥玩意啊!”男孩又开始做第三个词语——“马”的动作。奈何比划了半天,允星河“驴”“象”“狼”都猜过了,还没到点上。

最后中国boy大喊一声:“某幻!”

允星河:“马!”

【屏幕前的马哥哥应该是懵逼的哈哈哈】

对,我是懵逼的。突然cue我?

我听见某幻的名字下意识一抖哈哈哈哈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我笑死了】

【他们时间到了才搞了仨,太惨了也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到了哦!”花少北乐呵呵的去把还在迷茫的王瀚哲拉起来,另一只手去扶允星河,“该我和茄茄啦!给你们见识见识什么叫厉害!”

允星河好脾气的笑着,接过了秒表,中国boy哼一声,“小心我给你们找难题!”

中国拜小学生!

中国拜小学生!!

【哈哈啊哈哈前面那俩笑死我了】

【马哥蕾丝一个比一个积极】


“看见没中国boy,”连红橙都开口了,“弹幕说你小学生。”

“说我的肯定是某幻和lex!”男孩儿看都不看,气鼓鼓的去拿题板,“准备好了没?我要开始了!”

“没问题。”老番茄乖乖的背对题板,等着花少北给他表演。

第一个词是,“后羿射日”。

“怎么到我这儿就这么难!”花少北看见四个字就开始嚷嚷不公平,不过好歹没耽误时间,站起来就做出一个拉弓的姿势,对着天上松手。

“四个……”

“后羿射日。”花少北提示没说完,老番茄就已经回答出答案。“奈斯!茄茄真棒!”对面的人高兴的晃晃胳膊,“快点博爱哥哥,下一个!”

第二个词是“借东风”。

“嘿嘿嘿……”中国boy自己偷偷笑,他把题板换成了难一点的那个,正在偷乐呢,听见老番茄问:“几个字?”

“仨!仨字!”

“那就借东风!”

“OK奈斯——!”

中国boy再次一脸懵逼,把自己的第二张表情包贡献给了屏幕前的观众。

【哈哈哈啊哈哈节目效果来了!!】

【不过茄茄是真聪明!我光看北子哥先给自己扇再对着天扇我都看不懂他干啥呢!】

【这就是……】

爱情的力量。

爱情的力量

【哈哈哈哈啊哈哈?前面蕾丝和马哥一起发了哈哈啊哈哈哈】

【看来阴阳怪气被茄花摧残的有够深哦】


植物组的进度以一种想象不到的快速进行着,在还有三十秒的时候,他们已经猜到五个了。

“哎呀不用比啦你们赢好啦!”中国Boy一把拿过允星河手上的秒表扔到地毯上,牵起允星河的手就走,“走啦阿允,咱不跟他们一起,我单独请你吃火锅!”

“欸欸欸!愿赌服输啊!”花少北在后面喊他俩,中国boy早就拉着允星河换好鞋跑出去了。

“什么嘛……”花少北还在嘟囔,老番茄轻轻的搂了一下他的腰,让他和自己面对面,“那北北我带你去吃海底捞?”

“耶——!茄茄最好啦!”花少北原地起跳蹦到老番茄身上,茄哥凭借自己多年锻炼出来的肌肉愣是把人接住了,不仅看呆了红橙也看呆了直播间的几百万网友。

【??我第一次见主播直播直播着人没了的】

【我也是第一次见这么抱还能抱住的…………】

【茄花szd!!!!!!!!】

淦,我也想吃火锅。

走啊蕾丝,我请你?

搞快点!

【哈哈哈哈哈网上约饭可还行!】

【红橙又没东西吃吗?】


“红橙要不要和我们去吃啊?”老番茄抱着一只巨型树袋熊向红橙发出邀请,工具人表示自己不去并给茄哥竖了一个大拇指。

“茄哥牛逼。”

老番茄:???贵妇疑惑.jpg

“那我们去啦?”花少北终于从老番茄的身上跳下来,乖乖的对着镜头挥手,“拜拜!我和茄哥去吃好吃的啦!”

红橙也笑着回答弹幕的问题,“我和别人约了去吃考串了,别担心我了。”

“那就拜拜!”最后由老番茄结尾,直播结束了。

一哥结尾,棒,排面。

蕾丝我到你宠物店门口了,走吗?

OK的!来了来了

【哈哈啊啊哈哈哈蕾皇和大哥也要好好吃啊!】

【?我突然觉得直播被塞了三把狗粮?是我的错觉吗?】

【……应该不是。】

【茄花像是新鲜xql,boy允就是许久未见的异地恋人,蕾丝和马哥……?】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老夫老妻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有太太写文吗,我等一个】

【+1!】




今天晚上,某绿色图标软件上的几个tag注定不会就此沉寂下来。


(绿色图标?微信吗?)



——————————————————————

清酒有话说:

写的开心就行


预告一下

周日有surprise√

或许吧(?)

评论(20)
热度(2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