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爆珠奶茶

T:还记得童年时最好的玩伴吗?现在仍然有联系么?

想艾特我家傻子,想想不了,等她有缘自己会看见✓

我妈和她妈是大学同学,我爸和她爸算是同事

她大我21天,我们都是7月份的

她比我高……好多,毕竟她妈比我妈高,害

小时候我们的爸爸一起推着车在院里一圈一圈的转

一个小学,一个初中,高中不一样了,但还是天天聊天,尤其是现在在家上网课

我们俩就住隔壁单元,特别近,现在每天晚上还会叫她下来遛弯聊天,从我家厨房的窗户能看见她家厨房

我微信和她是情头

我们原来家里的电话号码就一个数字不同,一不小心就会打错

她换了新的坑总会跑来告诉我并试图拉我入坑

不过不好意思声入人心我入坑了,jojo别想,画风劝退(爆哭)


小时候甚至约定过我们的孩子一定要在一起


不管怎么说,都高三了,加油我的冰冰

高考完记得带着你电脑给老子下好steam来我家打游戏

算了你家也行,不然再给我家木地板砸一个坑。

不过去你家记得别让小五再扑我一下,你爹我受不了惊吓到时候晕过去你得负全责(σ゚∀゚)σ

评论(11)
热度(4)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