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爆珠奶茶

【Romanticism/19:00】两小无猜

【上一棒】: @洛白的本体是布洛芬阿 

【下一棒】: @小萬VI 


关键词:“青梅竹马”


是(不标准的)书信体 有私卝设   boy视角(如果以后有机会会写马哥视角的)


———————————————————


亲爱的某幻先生,


    展信安。呃……算了,我觉得我不适合这么文绉绉的说话方式,用这种语气来问候你真的很别扭,相当别扭,我估计你看了也会觉得我有点那么不正常,啧。


    其实很多时候我在“给你写信”还是“给你打电卝话”之间摇摆不定,主要是觉得电卝话好像缺乏那么一丢丢诚意(主要还是我怕尴尬啊),写信又来的太慢。后来,你也看见了,我决定写信,希望我的字不要太难看,让你看见了就想起十七年卝前你刚认识我的时候——那时候我的字真的很像蚂蚁爬,你就抱着胳膊站在我旁边,用圆珠笔后面戳我,还跟我说:王瀚哲你能不能好好练字啊!我气得抬头瞪你,然后嘴里被塞了一颗糖,水果味儿,是你偷偷藏起来给我的,你知道我爸不让我吃,怕我牙疼。我还记得你跟我爸撒谎说我没吃,一边笑一边偷偷拿余光瞥我,我努力把嘴里的糖渣渣咽下去,然后被我爸戳卝穿,咱俩一起被赶到家门口丢垃卝圾去。你还对我笑呢,跟我说没事,哥卝哥下次还给你带。我就记得你手掌好温暖,拉着我的手,于是我紧紧的回握住了。


     现在想想可笑死我,你那时候明明长的那么漂亮,性格却一点没比我好到哪儿去,亏的我爸一直跟我说:“你看看隔壁某幻,多乖一孩子,你咋不学学人家。”我是一点没听进去的,主要是,咱俩不太熟了嘛,有啥坏事儿准有你一分,你就是仗着你好看每次拉我当挡箭牌——啊不过我可说好,我没有指责你的意思,我是说,我心甘情愿的。那时候谁不喜欢你啊!我也喜欢……我到现在都喜欢,那时候总觉得周围人的笑那都不是笑,只有你的是,我偷偷和老番茄他们说过好多次,我说某幻笑起来啊,眼睛里能看到星星,他就问我,你怎么不形容他是“太阳一般的笑容”啊,你猜我咋回的?我说他不适合太阳,某幻是月亮,温柔的又不伤人的,主要还是清冷,美的不像在人间。哎你要是现在还跟我住在一起,我肯定当面跟你说了,这些话你在信上看见总不如我亲口告诉你来的痛快,不是吗?啧说到这儿,我当时为什么没有告诉你啊。


     写了半天,我还没有步入正题,那干脆再晚一点也无妨,借着这封永远不会到你手里的信,我再瞎说点什么吧。你还记得七年卝前吗?咱们那时候要高卝考了,啊不对,你要高卝考了,我跳级上来跟你一个班,某一天放学我照例骑车把你送回家,你就在后座抱着我的腰,问我说王瀚哲你以后打算怎么办。我一听,好家伙,合着你知道我不准备高卝考了,准备辍学去当主播了啊。我当时就想这谁告你的,我也就跟家里人和老卝师讲了讲……然后你告诉我,说是你去办公室交作业的时候听见的。我还记得你把脸埋在我后背上,好像赌气不跟我说话了,我喊了你一路你都没理我。后来到家之前,你终于跟我说了第一句话,你说你会想我的,怎么办。哎呦喂你是不知道,我的心颤的啊,我最受不了别人这么说,但只有你一讲,我浑身上下都在抖,这种感觉是说不明白的——那时候还是高中生的我更不明白,即使我马上就要走入社卝会,这样异样又不令我反感的感情我还是不很理解,但总归我是不愿意看见你因为我难过的,我觉得这么解释你也大概能明白。然后在你家楼下,我握着车把,看着你走到我面前,踮着脚凑近,最后在我脸颊上落下一个吻。到现在,我依然还觉得那块皮肤在微微发着烫,就像当时一样,我记得我愣住了,我看着你扭头跑进单元楼里,然后我在楼下傻傻的戳了十几分钟。


     后来再想,你可能觉得我讨厌你了?某幻先生,你在想什么,就算世界上所有人都讨厌你,我王瀚哲也会喜欢你的。我只是,懵了而已,你不能指望一个跳级上来的高中学卝生做出什么类似于霸道总裁“嘴角勾起三分邪魅五分张扬两分爱怜的微笑一把拉住你的手腕把你拽进怀里狠狠的吻下去把你亲的晕晕乎乎后公主抱起你走回家中”这种反应吧!我是做不到,别问我无意间看了多少奇怪的书,问就是广告推卝送。总之,我骑车回家,傻愣愣的吃完晚饭,激动的在床卝上滚了那么一二三四五六圈,中心主旨围绕着“某幻亲我了”“某幻是不是喜欢我”“某幻亲我的时候眼睛好漂亮”展开,弄得我一晚上没睡好,第二天起床才想起给你打个电卝话,然后……忙音。


    后来我才听你表哥花少北说,你本来就决定转学了,那最后几天去只是为了跟我告个别。我气死了,你怎么不直接跟我说?还把电卝话号码换了,害得我拿着手卝机在你家门口坐了一整天,敲门你也不开,我就回家拿了好多小卝便签纸,一张张写了往门缝里塞,到了晚上邻居家老奶奶回来了,问我小同学你在干什么,这家人昨天晚上就搬走了啊。害,某幻,我的马哥卝哥,你是不知道当时我啥心情,那感觉真的,不夸张,我觉得我心疼。就心脏那里,你知道吧?跳着疼,跳一下就疼的要死,老奶奶给我递了纸巾说孩子别哭了,我一摸脸,一手水。我哭着骑自行车回家,路上被一摩托蹭着了,整个人栽到地上,我第一反应竟然是:某幻没摔着吧?等到那大叔把我扶起来,我才迷迷瞪瞪的明白:嘿,你不在我后座了。那大叔人还挺好的,要把我送去医院,我说我没啥事儿不用麻烦他,然后又爬起来骑车走了,回去停好车我才想起来哭,想着说要是幻幻在该多好,我肯定抱着他说我好疼,他一定会一边训我一边小心翼翼的给我擦药,还会特别允许我多吃一颗糖。但是你不在了,于是我手疼,胳膊疼,心疼,吃了三块糖也好不了。


    后来的事你也知道了,咱俩在哔哩哔哩的活动上见面,我正跟我朋友聊天呢,看见你我实在是吓了一跳,然后跟你一起溜进卫生间。我还问你,你怎么也来当up主了?你就笑,还是和以前一样,这次还上手拉我衣服了,你说你想我。好哇,好家伙,我心肝儿继续颤,我当时想我是不是没救了,你都丢下我跑了一次了我还这样,然后我一狠心掉头就走,晚上也没去up主的聚餐。其实我看见你是又高兴又难受,实在想不到什么表情来面对你。不过幸好你晚上敲了我房间门,你说你问了主办方我住哪间,然后你又那么看着我说王瀚哲你变化好大,我都差点认不出来。咱俩聊了一晚上,你跟我讲你为什么突然走,为什么换电卝话号码,就是没说你当时为什么跑过来亲我。算是我有点窝火吧,我理直气壮的想着你亲过我了我也得还回去,所以我才会把你摁在宾馆的床卝上亲,但是亲完了撑起身卝子看你,那时候我的眼睛里真的就只能看见你一个人了,脸红的某幻真好看,我能干什么?你搂着我的肩颈,你凑过来亲我耳朵,那我还能干什么,我要是不干点啥我都怀疑我自己有问题了哈哈哈哈。


    完卝事儿之后就第二天,你揉卝着脑袋起来帮我拿水,然后我问你我说幻幻,你来我家住呗。你就看着我眨眼睛,声音哑的不行的跟我说:好啊。你就这样拎包入住我家了,比住宾馆还要快捷方便,我算算,从那天起到后来你说你找了对象要搬走,大概能有个三年零俩月,我家那只叫戆戆的狗现在还会每天早上蹲在你原来住过的那个卧室门口摇尾巴,以为还会有人从里面打着哈欠出来给你倒狗粮。没有啦!现在只有我了。当然我说了它也听不懂,就算了,前段时间把你之前穿过的睡衣放在了它窝里,它就不去门口蹲着了。


    我记不清咱俩因为什么吵架闹了冷战,好像是我为了应付我爹去了个什么联谊,我没跟你说怕你难受——但是那时候,我甚至连跟你告白都没有过,同样的你也没跟我说过,我只是隐隐约约的以为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我以为咱们还有很多时间够我慢慢告诉你我的喜欢——或者你告诉我,那差不多的。后来我回家,拒绝了三四个姑娘,一身大汗带着我也觉得不舒服的香水味儿的踏进门,看见你红着眼睛坐在地上,你问我:你是不是相亲去了,你为什么不跟我说,你到底把我当什么啊王瀚哲。那时候我挺难受的,我能看出你也挺难受,都快哭了的样子,不过下一秒你就摔门进了卧室,连个让我抱抱你的机会也没给我。我后悔了某幻,我当时应该找到钥匙强卝硬的开门进去狠狠的抱着你,尽量让你在我的拥卝抱里喘不过气,告诉你我特么从十六年卝前我就开始喜欢你了,我只要我马哥卝哥一个人,而不是就那样坐在沙发上盯着茶杯看了一整晚,然后在半夜跑到怪异君他们家借住。


    我回家的时候你已经走了,这次留了个纸条说你找到了对象,前几天,所以马上就搬走了,还说什么“不会再打扰你”。某幻啊某幻,你就算走的这么急,戆戆的饭还是续上了的,甚至在厨房给我留了个煎鸡蛋。你知道么某幻,我很不争气的把盘子摔了,煎鸡蛋掉地上了,那块污渍我用墩布拖了好久才干净。


    我挺怂的某幻,这么多年不知道你是不是了解这回事儿,我有多少次想告诉你我喜欢你,我就有多少次缩回去,把这句话变成任何不相干的,比如说“今天晚上阳光很好”。好笑吧,每次我瞎说八道,你就笑的前仰后合,拍着我的肩膀说可以啊中卝国拜,这种话你都想得出来?我就只能跟着笑,然后暗暗发誓明天再接再厉。说到底啊,不是我说你,马哥卝哥,你也没给我个准信不是?我不敢告白,因为我怕你再一次走了,啥都不留;又怕你觉得我不郑重不在乎,于是处心积虑的想着找个良辰吉日郑重其事的掏出一枚戒指,跳过谈恋爱直接过渡到结婚——我是觉得,咱俩认识了十七年了,竹马竹马两小无猜,怎么着也能算谈过几次了么。前提都是你答应我的求婚,再前提是我先能说出来。


     害……讲了这么多,如果你能看见,也知道我是喜欢你的吧?别跟我说你担心我家里……你知道的,如果对方是某幻的话,就算是我爸也会同意的,他不同意我也能念叨他让他同意。他可喜欢你了,前几个月还问我为啥没带你回来玩儿,我可没好意思说我把你惹生气了走了。其实,我絮絮叨叨这么多,还不是因为你啊我的幻幻。


    你真是,傻的吧。要结婚了,也不跟我说一声?婚礼请柬发给番茄花少北他们了,就跟发给我没啥区别知道不,你是真的有心,选了个好日子办婚礼,六卝月二号。哎话说,你有没有在等着我去抢亲啊?我不抢新娘,我就抢新郎,抱着就跑,哈哈哈哈!这次准备用公主抱,我还会开车过去,我车技不错,保准平安的载着咱俩到天涯海角,咋样,私奔吗?


    不过也是,我这封信的地址,是你最早之前搬走的家,也是我塞了好多小纸片的家。那里大概已经租给别人了吧?你也大概永远不会收到这封信了——那我告诉你一声!我的马哥卝哥呀,我也要结婚啦!就在六卝月二号,同一天,我的婚礼人会很少,只有我一个。那会是一场没有嘉宾没有主持人的婚礼,主角是我和在旁边会场的你,你就好好结婚吧,伴着婚礼进行曲,让我肖想一下你站在我身边。


    戒指我都买好了,定制的,男士对戒,选了你可能会喜欢的款式,随信附是肯定不可能了,就拍个照片放进信封里,你要是看见了,记得告诉我你喜不喜欢。哦对了,我忘了,这封信,你本来就看不见的来着,笑死我了,最近老忘事,可能剪视卝频熬夜熬的吧,还有点掉头发,红橙让我好好休息,我又想起你了,想起你之前敲我房门把我一下子扑倒在床卝上,跟我说:王瀚哲你快点睡觉,害。


     那就到这里吧,我亲爱的某幻先生,希望有一天你能知道,王瀚哲先生有多么喜欢你。


                                                    爱你的


                                                    王瀚哲


评论(4)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