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味爆珠奶茶

【茄花除夕接龙】早上好啊

【上一棒】: @普通再邀我一次 

【下一棒】: @碱樱  



新年联文

很日常的聊天卝体,因为觉得其实他俩很适合平平淡淡又带点暗恋暧昧甜卝蜜的聊天感觉

就当是我把他俩的聊天记录扒下来了吧哈哈哈

———————————————————


1

【8:20】

老番茄:早啊北子哥!


【10:10】

花少北:!什么,我竟然现在才起!

老番茄:哈哈哈哈北子哥昨天晚上又播到很晚呢?

花少北:对啊……这不是年底冲业绩(哭哭表情)

花少北:话说番茄你好像每次都挺早起啊

老番茄:是的哦,我是要吃早饭的,可不像北子哥起来直接就午餐伺候了。

花少北:嘿,我怎么觉得你在阴阳怪气我呢?

老番茄:(偷笑表情)

老番茄:没有的事,你理解错了!

 “老番茄 拍了拍 花少北 的猫然后被挠了”

老番茄:?

花少北:花生米可不那么听话哈哈哈哈

老番茄:懂了,一看北子哥就没少被挠过

花少北:诶,看破不说破啊番茄!

老番茄:哈哈哈好好好,中午准备吃啥?

花少北:我看看……大概还是点外卖吧,我不想再吃泡面了

花少北:(委屈表情)

老番茄:我又悟了

花少北:?你悟啥了让我也听听?

老番茄:就,咱俩中午出去吃饭呗,你想吃烤肉吗?

花少北:?!!

花少北:今天,我的那束光,又出现了……

老番茄:我哪天不出现啊,你说说你说说

老番茄:那咱们烤肉店门口见?我发定位

花少北:我还以为你要来接我

花少北:(吐舌表情)


【12:25】

花少北:……?番茄你怎么不理我了

花少北:不好意思哈我突然说了要让你来接我的话……

“花少北 拍了拍 老番茄 的肩膀然后得到了一个拥卝抱”

老番茄:?

老番茄:想啥呢,快点下楼

老番茄:我打了滴滴来接你,咱俩一起过去,不让你一个人走了









2

【17:56】

花少北:哈!


【18:00】

老番茄:?

老番茄:怎么了北子哥

花少北:没怎么,我就是想看看你在干嘛

老番茄:你猜我在干啥

花少北:?写论文呢?

老番茄:不是

老番茄:拿小号看你直播

老番茄:(复旦之光觉得很赞表情包)

花少北:……!!!


【18:07】

老番茄:哎北子哥你怎么,突然这么安静,弹幕都在问你咋不说话了?

花少北:……哇你!

花少北:你这个人还问我!

花少北:你在看我直播我怎么能像之前似的啊!

老番茄:诶呦~北子哥~

老番茄:那我卝干脆拿大号上去给你送个小电视你看咋样,这样你就可以光卝明正大的说话了

花少北:??不是不是你干啥!


【18:09】

(房管弹幕:感谢老番茄送出的一个小电视,老板大气!)

(弹幕:……?茄哥送的?)


【18:11】

花少北:我去你还真送啊?

老番茄:嗯哼

花少北:……你啥时候开直播

老番茄:等周末吧,我先把我报告忙完,怎么了?

花少北:呃……就是……我上次听某幻说你网不好有点卡,你可以来我们家……跟我一起直播?


【18:14】

老番茄:北神的邀请!这是我的荣幸!!我当然要去!

花少北:哇你看这个人,你好阴阳怪气啊!

老番茄:哪有,我对你的敬佩是发自内心的

花少北:行行行

老番茄:我的开心也是发自内心的,北子哥

花少北:……

花少北:……哼!那你记得到时候来……

老番茄:我不吃饭我也得过去见我们小北啊~

花少北:!

花少北:不跟你说了,我直播去了

老番茄:哟?害羞了?


【18:20】

老番茄:嘿,还不说话了,直播间你还一直在说呢


【18:31】

老番茄:行行行你不理我,那我去正好洗个澡


【18:45】

花少北:……我才没害羞

花少北:就是想你赶快过来玩啦!

“花少北 拍了拍 老番茄 并知道了少北在害羞”

花少北:???你干什么!!老番茄——!

老番茄:(抱抱表情包)

老番茄:北子哥乖,我马上改,你好好直播哈

花少北:气死人了











3


【0:00】

花少北:👻👻👻👻

老番茄:?

花少北:哇,你怎么还没睡?

老番茄:我明天没事,所以把最后一点视卝频剪完了

老番茄:北子哥你怎么还没睡呢?

花少北:哦我刚下播

花少北:今天看电影来着,恐怖电影,恐怖电影不就一般是半夜十二点怎么怎么吗,我就想着逗你一下

花少北:哪想到你还没睡

老番茄:哈哈哈哈北子哥

花少北:咋了?

老番茄:你可真可爱!

“老番茄 拍了拍 花少北 然后发现他睡着了”

老番茄:现改这个可不行啊北子哥

花少北:哼,睡了!晚安!

老番茄:那少北晚安,明天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

花少北:我怕我起不来…

老番茄:那就下午,晚上还能去吃顿饭

花少北:可以可以,你可真是个好朋友!

老番茄:你下次加个男字我会更开心

花少北:?你可真是个男好朋友?这有啥区别吗?

老番茄:……睡吧。


【14:58】

花少北:好,我起来了

老番茄:终于

老番茄:电影是下午四点半的,我已经在你家等你了

花少北:好好好我马上出门

花少北:……等等,在我家等我?

老番茄:嗯,我买通了某幻

老番茄:现在我就在你家沙发上坐着,怀里抱着花生米,某幻出去跟boy录视卝频去了

老番茄:(花生米照片.jpg)

花少北:你这是私闯民宅……

老番茄:那我进屋了?

花少北:啊啊啊啊等等等等!

花少北:我还没洗漱!

花少北:你别进来我正在换衣服!!

老番茄:哇喔,你在换衣服?那我要推门了哦?

花少北:!!茄帝!!

老番茄:哈哈哈哈好了不闹了,我在外面等你,不着急啊


【23:14】

老番茄:北子哥睡了吗?

花少北:还没,刚洗完澡,在吹头发呢,咋啦?

老番茄:那啥,王者带我练练呗

老番茄:我也想上钻石(哭哭表情)

花少北:带!b站一哥那我肯定要带啊!

老番茄:这不是就怕你带不动嘛

花少北:没事,上号!爷今天啊,带你浪!

老番茄:好嘞北子哥!









4


【5:20】

老番茄:早


【12:45】

花少北:我靠,你怎么起这么早!

老番茄:重点难道不是时间?

花少北:啊?啥时间?

老番茄:……

花少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逗你的!五二零嘛!我看见了!

老番茄:我专门挑的好时间呢。

花少北:针不戳!

老番茄:?

花少北:?咋啦?


【13:23】

老番茄:北子哥你别跟我说你是真不懂……

花少北:我?啊?咋了茄茄?

老番茄:(无语表情)

老番茄:没事啊没事,就是来问你晚上要不要去外滩那边溜溜

花少北:好啊!一起去!

老番茄:嗯,挺久没看上卝海的夜景了

花少北:啊对了,番茄你不要忙你的学业吗?论文……什么的?

老番茄:哦那个,我昨天写完了,明天没事还准备直播来着

老番茄:(复旦之光的赞赏表情包)

花少北:那我放心啦!

花少北:let's go!!


【22:О8】

老番茄:晚饭咋样,好吃不?

花少北:美味!

花少北:茄帝选的地方就是好!

老番茄:哎呀,能得到帝中帝的夸奖,小的真的格外开心啊!

花少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少北:你又阴阳我!

老番茄:我没有我没有

老番茄:我哪敢阴阳北神啊!

花少北:嘿!你!

“花少北 拍了拍 老番茄 的秃头”

花少北:哈哈哈哈你怎么

老番茄:为了某个,“不解风情”,的傻哥卝哥,我可是掉头发掉的厉害啊……

花少北:什么?某幻咋了?还是中卝国拜还是lex?

老番茄:……boy比我小啊!!!

花少北:我知道我知道我就开个玩笑…

老番茄:啧

老番茄:好啦,睡吧,北子哥晚安

花少北:嗯,茄茄晚安




【13:14】

花少北:早


【13:20】

老番茄:哇少北你这么晚起来还说早呢?

花少北:……好家伙

花少北:你也够,不解风情的

老番茄:?


【13:24】

老番茄:!

老番茄:北子哥!

花少北:干啥?

老番茄:出来约会不

花少北:……?

花少北:等等等等进展太快咋就约会了?!

老番茄:520   1314啊

老番茄:在一起吧北子哥,到时候咱们一起给花生米洗澡

老番茄:我知道你会觉得微信告白不够正式,没关系的,我预定的餐厅和戒指都已经备好了,就剩一个主角

老番茄:花少北,你愿不愿意赏脸来一趟?我在你家楼下呢

花少北:……笨卝蛋!

花少北:你这没给我选择的余地啊

花少北:老番茄

老番茄:诶!

花少北:你给我等着,到时候在楼下记得接住我

老番茄:你不管多远跑过来往我身上跳我都会抱紧你的

老番茄:因为我爱你


【13:25】

花少北:我也爱你啊茄茄,以后请多指教啦



———————————————————

您好,这里是清酒,这段话是由我的亲友帮我打出来的

十分抱歉这次的活动有点仓促,并且我的文也不是我平时的风格

因为前几天我出了一个小车祸,右手手腕受伤所以没有办法长时间打字,而如果按我之前的文段往下写会对我的手腕造成很大的负担,我想要给各位同好们展示一篇很好的文章,但是医生不建议我这样做

所以只能选择这种方式去完成这篇文,本意是想写个轻卝松的甜饼,希望各位看的愉快

也希望各位能原谅我,再次真挚的道歉,并且希望各位能喜欢


评论(18)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给路过的宝贝们炫砂糖橘🍊-

-清酒 闲出屁的成年搞笑女
-🐧:3615648858 欢迎扩列!
-张艺兴/三剑客/街篮组/阅览/赫海/妹克激推bot
-xz/hhp/茜茜/白提/BTS/bp/en五期辱骂bot🖕
-意思是all兴 什么都搞
-看ivl 主队WBG 好感奇/狼 CP有在磕卡览和铁妹。
-喜欢🍅🐴🐵 但我不是什么团粉 我对另外俩人无感
-披哥很爱重组家庭 我搞铉晋铉 举高高
-韩娱半个sm家族饭 蓝闪锥玩家
© 酒味爆珠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